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物園親子照 天天都像母親節
2015/05/08 08:12:29瀏覽142|回應0|推薦3
無尾熊「Tiwi」一直是個大膽的媽咪,即使背著寶寶「芙蓉」,還是可以看見她展現靈活身段,在樹枝間使出「跳躍」的絕技。(圖/臺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兩個月大的河馬寶寶「娜竹忠雨」體重還不到媽媽「娜竹忠」的十分之一,但已經是潛水高手。(圖/臺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咪覺跟媽媽玩。(圖/臺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環尾狐猴雙胞胎「陸敏」、「陸頌」攀在媽咪「許小陸」的背上四處張望。(圖/臺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巢台上的小冠鴿和媽媽凱特。(圖/臺北市立動物園提供)。(圖/臺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本周日就是母親節了,做孩子的多在想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其實陪伴就是很好的禮物。台北市立動物園近日特別推出「我愛Zoo Mommy」母親節系列活動,還將動物園裡的Zoo Mommy和Zoo Baby之間的相處照片放在動物園FB上,讓大家在參觀動物園時,也回想一下小時候和媽媽的親密互動。

目前台北市立動物園許多物種都處於生殖、育幼階段。因應保育類動物黑腳企鵝的繁殖高峰期,動物園為黑腳企鵝打造專屬新房,讓配對成功的企鵝都能順利入住,其中3對已經產下愛的結晶,不過目前尚未孵出小企鵝,所以還沒有親子照。

這 次亮相的照片中,有1歲半的黑猩猩「咪覺」和媽媽「咪咪」、2歲3個月的白犀牛「犀奇」、小無尾熊「芙蓉」和大膽的媽咪「Tiwi」等;其中被放在動物園 FB首頁的是環尾狐猴母女照,小狐猴珍寰的旁白:「好像什麼大日子快到了,要送媽咪什麼禮物呢?」讓人看了不禁莞爾。網友也溫馨留言:「動物園所有媽咪母 親節快樂,辛苦的保育員也像動物們的媽咪,也祝您們母親節快樂。」

全文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507001874-260405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22907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