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研究:大蒜可防腦部老化
2015/04/01 08:27:04瀏覽169|回應0|推薦1
大蒜含有碳水化合衍生物FruArg被視為大蒜可以延緩大腦老化的重要物質,促進產生抗氧化劑,並可對其他腦細胞提供保護和治療。(圖片取自theepochtimes)

美國最新研究指出,大蒜裡面有一種碳水化合衍生物可以防止大腦老化,預防阿茲海默症和帕金森氏症等衰老神經疾病。

密蘇里大學醫學院副 教授顧澤宗(Zezong Gu)表示,科學家們正在探索大蒜對身體的好處,人體中微膠細胞卻會因應發炎和環境壓力而增殖,對付發炎細胞和保護腦細胞免於受損。但在發揮保護作用時, 會產生氧化氮,而過多的氧化氮會造成腦部缺血甚至神經退化。大蒜的碳水化合衍生物FruArg便能減少氧化氮含量。

此種碳水化合衍生物FruArg被視為大蒜可以延緩大腦老化的重要物質,促進產生抗氧化劑,並可對其他腦細胞提供保護和治療。

全文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401001090-26040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21914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