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尼攝影師捕捉奇異場景 青蛙「牛仔」秀
2015/02/16 11:26:57瀏覽72|回應0|推薦2
青蛙一看到獨角仙,就立即騎到其背上。(摘自國際在線)

印尼攝影師亨迪·MP(Hendy Mp)日前在自己的家鄉西加里曼丹(Kalimantan Barat)附近捕捉到一個奇異場景,一隻青蛙騎在獨角仙背上充當「牛仔」。

據報導,當時,一隻黑蹼樹蛙(Reinwardts Flying Frog)緊緊抱住獨角仙,而後者似乎極力掙扎想要飛走。青蛙與獨角仙的纏鬥持續了5分鐘。

亨迪說:「這是極為罕見的情景,青蛙一看到獨角仙,就立即騎到其背上。這讓青蛙看起來就像騎著公牛的牛仔,牠的右腿甚至撇到空中。青蛙在獨角仙背上騎了大約5分鐘,獨角仙則開心地跑來跑去。」

全文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216001862-26040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20939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