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一生都美 6年齡最迷人
2015/01/30 21:05:10瀏覽269|回應0|推薦5
認真來看女性的魅力,是隨時間年齡的增長,每個年歲都會有一定程度的提升。(本報系資料照片)

有這麼一個笑話──

妻子心血來潮,站在鏡子前仔細端詳,發現自己的臉竟是那樣難看,不禁放聲大哭。

坐在一旁觀察已久的丈夫說︰你偶爾照一次鏡子就那麼傷心,那我天天看著你又該怎麼辦?

很多人都以為女人的美麗,是從25歲以後就開始走下坡了,其實女人的美麗只要懂得欣賞,不難發現開始走下坡的只是女人的外表,認真來看女性的魅力,是隨時間年齡的增長,每個年歲都會有一定程度的提升。據研究女人一生共有6個階段最有魅力:

7、8歲

由於這個年齡的男孩正是調皮搗蛋任人嫌的年紀,7、8歲的小女孩,無憂無慮天真可愛,父母將她們打扮的像個洋娃娃似的,更像是隻美麗的花蝴蝶,四處招來讚賞的掌聲。在父母身邊,她們可以盡情的撒嬌,在親友老師眼中,她們就是乖巧、懂事。

18歲

18的姑娘一朵花,18歲的女孩,正像一朵剛剛綻放的鮮花,身體已大致發育成熟,也到了成年。除了課業壓力之外,她們無拘無束、熱情奔放,渾身上下奔放青春的活力,走在路上自然成為眾人矚目的「嬌」點。

25歲

25歲的女人已從年輕女孩變為成熟女性,這個年紀的女孩已步入可以婚嫁的階段,使得她們漸漸擺脫掉少女時期的天真和羞澀,變得更加穩重和大方。但外表儘管再怎麼裝得很穩重,25歲正值花樣年華,超懂得裝扮自己,和18歲少女相比,此時更多了幾分女人的初成熟美。

35歲

..................................................

全文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130004145-260405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20537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