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貓闖小鴨窩 「萌」被鴨包圍
2015/01/30 11:12:16瀏覽211|回應0|推薦3

俄羅斯網友Ignoramusky於26日上傳了一段影片,有隻小貓好奇跳進了一個箱子裡,結果被一群小鴨搞得動彈不得,可愛模樣,讓這段影片短短三天就突破三十萬人次點閱。


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01/28)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小貓跳進箱子後,小鴨們邊叫邊簇擁而上,對小貓發出「攻勢」,小貓只能無奈地躲在角落,伸出小爪子,按按「鴨頭」、推推「鴨身」防禦。幸運的是,沒有任何一隻動物受傷。

全文網址  http://udn.com/news/story/7470/674399--小貓闖小鴨窩-「萌」被鴨包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2052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