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夕陽襯托下 湖口出現「陰陽雲」
2015/01/19 18:41:39瀏覽78|回應0|推薦1


新竹縣湖口鄉今天下午的天空很不一樣,出現罕見的「陰陽雲」!在夕陽襯托下,十分美麗,一名攝影玩家發現後連忙用Gopro攝影機拍照上傳臉書,有不少網友按讚分享,直呼「實在好特別」!

對此,中央氣象局表示,民眾俗稱的「陰陽雲」,學術界並沒有正確學術名稱,其實在台灣還算常見,從照片中觀察,灰暗雲層可能由西南北上,因不同的溫度、壓力及氣溫在新竹交界才形成此景象。

攝影玩家侯德源說,他今天下午行經湖口鄉,無意間發現天空的雲很特別,好像「陰陽雲」,因此連忙拿起攝影器材拍照。

全文網址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18485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2031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