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lickr公布2014台灣十大美圖 坪林茶園奪冠
2015/01/19 18:37:56瀏覽284|回應0|推薦1


攝影社群平台Flickr今天公布2014年台灣十大熱門美圖,令人意外的寶島美景並非世界知名的台北101,而是山脈綿延,雲霧繚繞,滿山蒼翠的新北市坪林區茶園。
  • 台南二寮日出。(Flickr提供)

    台南二寮日出。(Flickr提供)

  •  高雄蓮池潭夕照。(Flickr提供)

    高雄蓮池潭夕照。(Flickr提供)

  • 台北101。(Flickr提供)

    台北101。(Flickr提供)

寶島台灣隱藏許多豐富的自然美景與人文風情,Flickr根據網友拍照提供的地理標籤(Geotag),精選出全球各國家的2014年 度熱門照片,有別於其他國家多以「建築物」為相片主題,台灣的美景相片則集中在「外景」上,其中奪得2014年冠軍的相片是由PS兔~兔兔兔~所拍攝的新 北市坪林區茶園,捕捉翡翠水庫集水區霧海與乍現山頭的曙光。

此外,由Chris Photography~所拍攝的台南二寮日出則奪得亞軍,一張照片可見中央山脈於晨光中浮現,太陽光芒也自山後躍出;Stanley_ED拍攝的高雄蓮池潭的蓮潭夕照,呈現出湖畔連結半屏山特殊造型與龍虎塔建築倒映水中的畫面,奪得第三名。

此外,包括台北101、金門太武山、石門老梅海岸、烏來阿玉溪、宜蘭三星花田、台北信義商圈、淡水夕照,也囊括2014Flickr的台灣十大美圖前十名。

全文網址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209657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2031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