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ouTube傳新增360度影片 效果令人期待
2015/01/08 12:18:53瀏覽161|回應0|推薦1
YouTube計劃推出360度影片的服務。(取自www.kollytalk.com)

隨著網路速度的提升,以及聯網設備的快速普及,上網收看影片已不再是專屬土豪的福利,而即將形成全民運動。為了吸引使用者的眼球,Google旗下 的線上影片網站─YouTube除了下重金綁住旗下視訊明星外,也傳出將在近期推出「360度」影片的功能,究竟將以何種效果來呈現,十分令人期待。

據 科技網站《Gizmodo》報導,Google已向他們證實,將會在YouTube網站中加入對360度影片的原生支援。這也就是說當前消費者使用 Ricoh Theta、Kodak SP360、Giroptic 360cam、Bublcam等360度攝影機所拍攝的影片,都可以放到網路上向全世界分享。不過令人好奇的是,YouTube上的360度影片,究竟會 以何種形式來呈現?

全文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107003042-26041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20056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