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太空看地球 縮時影片呈現驚人美景
2014/12/29 09:35:17瀏覽111|回應0|推薦2



喜愛觀賞從國際太空站(ISS)拍攝縮時影片的人有福了!美國時事網站Slate公布3支令人讚嘆的影片,每一段都值得細細品味。

觀賞前務必將畫質設定為高解析,因為你絕對不會希望錯過任何細節。

根據Slate網站,第1支短片呈現出國際太空站通過義大利海岸、地中海和埃及時,鳥瞰歐洲和非洲的夜景,還能清楚地看見義大利和尼羅河。

影片中可見到暴風雨肆虐埃及和以色列,也能看見海面映照月光。順帶一提,地球邊緣環繞的綠色弧線稱作大氣光。

第2支影片比較長,也更叫人屏息,以德國太空人葛斯特(Alexander Gerst)拍攝的地球照片為特色。

在3分鐘處,城市燈光像星星般閃爍,鏡頭接著轉向地球上方的銀河,影片中還能看見有一部分的光線來自國際太空站,然而,如同第1支影片,照亮背景的是月球而非太陽。

全文網址  http://udn.com/NEWS/WORLD/WOR4/從太空看地球 縮時影片呈現驚人美景-9156583.shtml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19878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