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伴觸電昏厥 猴子英雄救友!
2014/12/22 12:02:32瀏覽137|回應0|推薦2
猴子遭電擊,同伴不離不棄。 (畫面擷取自YouTube)

感人的一幕在印度北部坎普爾(Kanpur)火車站上演,一隻誤闖鐵軌、遭高壓電電擊昏厥的猴子,原以為小命休矣,但在同伴不放棄的「急救」下,終於甦醒,圍觀群眾也報以熱烈歡呼。

這 隻猴子在遭電擊後,癱軟失去意識,旁邊的同伴見狀,雖然也被嚇到,但並未丟下牠離去,只見猴子「手口」並用的拖拉已昏厥的同伴,像是要將牠拖離險地,隨後 不停搖晃牠「急救」,過程中昏死的猴子雖一度掉進水裡,但同伴立刻將牠拉起,就在不停努力之後,遭電擊的猴子奇蹟般的甦醒,恢復意識後仍舊一臉惶恐的牠, 相信以後一定會離車站越遠越好。

全文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222002071-26040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1977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