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媽咪討奶喝被打槍 訓練圓仔獨立登大人
2014/12/19 17:55:01瀏覽126|回應0|推薦2
日前圓仔和媽媽討「ㄋㄟㄋㄟ」喝時,圓圓也怕圓仔牙齒會讓牠不舒服,婉拒愛女請求,代表媽媽也希望圓仔獨立了。(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去年冬至,貓熊圓仔還和媽咪黏TT,上演「搓圓仔」親子秀。沒想到事隔1年,母女倆分別的日子將近了!為讓圓仔添弟妹,動物園擬讓母女倆分居。而日前圓仔和媽媽討「ㄋㄟㄋㄟ」喝時,圓圓也怕圓仔牙齒會讓牠不舒服,婉拒愛女請求,代表媽媽也希望圓仔獨立了。

話說去年此時,圓仔和媽媽在冬至時上演感人肺腑的「搓圓仔親子秀」。沒想到轉眼之間,圓仔體型如吹氣球。今天是圓仔530日齡,體重50.2公斤,牙齒早已經長齊,享用全竹大餐完全沒有問題。

但保育員發現,最近圓仔偶爾想找媽媽喝奶,或許因為滿口牙齒,會弄得媽媽不舒服,所以圓圓總是會東閃西躲,似乎想委婉地拒絕圓仔,動物園根據相關評估指標研判,也認為圓仔獨立生活的時機差不多到了。

全文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219003349-260405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19727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