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數iPhone仍是基本款 善用雲端解決容量問題
2014/12/16 10:04:09瀏覽236|回應0|推薦1
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圖/Apple)

果粉們,需要刪除大量照片與app以清出空間升級升級iOS8的請舉手!感覺i系列產品容量越來越不夠用是果粉們共同的辛酸體驗,根據英國電信商 Telefonica/O2的統計顯示,超過九成的iPhone使用者記憶體容量還在16GB以下。

在 自拍風潮下大量的照片影音檔是吃掉iphone空間的元兇,但是各類app與iOS本身也日益臃腫,iOS 8就比之前的系統多出了約600 MB 左右。想要更多儲存空間,蘋果當然不會讓你輕鬆如願,新款 iPhone 6與 iPhone 6 plus的容量,就從16GB之後硬生生跳到64GB,誰讓果粉們總是願意含淚買單讓蘋果賺更錢呢!

根據統計,41% 的手機使用者存儲了超過 500 張照片,平均每部iPhone 上有 1 GB 容量消耗在照片上,更別提各種app日益臃腫還千方百計吸引你下載。其實解決日益困窘的記憶體空間問題,買更貴更多容量的iPhone肯定不是解決之道, 你總聽過公路越拓寬塞車越嚴重的理論吧。善用免費空間的雲端就是很好的解決之道,flickr就提供約1TB的照片儲存空間,更有甚者,一些果粉還會把甚 少使用的app暫時先還給app store,有需要再重新下載呢。

全文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216002034-26041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19675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