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巨蟒吞人實境秀 挑戰者坦言超恐懼
2014/12/09 09:22:33瀏覽164|回應0|推薦3


《探索頻道》(Discovery)7日終於播出備受爭議的「大蟒蛇吞人實境秀」《Eaten Alive》,野生動物專家兼製片人保羅(Paul Rosolie)穿上特製防蛇衣,讓亞馬遜森蚺把自己生吞入肚,死裡逃生的經歷即便過了數月,保羅回憶起當時,坦承「超恐懼的」。

據《每日郵報》報導,為讓人們正視亞馬遜雨林破壞問題,保羅決定挑戰被巨蟒吞食,他穿上流線型碳纖維套裝,保護他被森蚺纏繞、吞食的過程,不會粉身碎骨,同時配備呼吸器、攝影機、對講機以隨時讓團隊知道蛇肚內的情形。

保羅表示,森蚺一開始只想逃跑,沒有立即吞下他,因此他四肢趴低企圖挑起森蚺的防禦力,「牠張開血盆大口直接撲向我的臉,然後一切都黑掉了,我全身癱軟,讓牠收縮,感覺遭威力強大的波浪衝擊,身上套裝裂開,兩隻手臂脫臼」。

全文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208002556-26040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19557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