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最長壽雙面貓過世 享年15歲
2014/12/07 12:46:38瀏覽162|回應0|推薦1
世界上最長壽的雙面貓「法蘭克與路易斯」(Frank and Louie )4日在美國去世,享年15歲。(美聯社)

《USA Today》報導,世界上最長壽的雙面貓「法蘭克與路易斯」(Frank and Louie )4日在美國去世,享年15歲。由於雙面貓天生缺陷,很難存活,Frank and Louie能活到15歲實屬不易。2012年Frank and Louie就已是金氏紀錄紀載世界上最長壽的雙面貓。

Frank and Louie先天擁有兩張臉、兩張嘴巴、兩個鼻子和3隻藍眼睛,被稱為雙面貓(Janus cats),這個名字來自於羅馬神話裡的雙面門神。獸醫說,雙面貓都活不久,法蘭克和路易斯可以活得跟家貓差不多長,被視為傳奇。牠的主人Marty Stevens則認為,法蘭克和路易斯的死因可能是癌症。

全文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207001870-26040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1952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