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鯊陳屍海灘 遊客剖腹救幼鯊
2014/12/07 12:02:28瀏覽140|回應0|推薦1
母鯊魚陳屍海灘,遊客緊急剖腹搶救小鯊魚。(擷取自YouTube)


最近流傳的一段影片顯示,一隻鯊魚陳屍在南非開普敦的海灘上,有遊客發現這隻鯊魚懷有幼子,於是幫忙做「剖腹產」,最終救出3隻小鯊魚,並將牠們放生到海裡。

影片中可見遊客在海灘上發現一條死鯊魚的腹部在動,似乎懷有身孕,於是一名男子以小刀切開母鯊魚的肚皮,內有小鯊魚包裹在袋狀薄膜中,該男子陸續救出3隻還活蹦亂跳的小鯊魚,並讓牠們回歸大海。

全文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207001877-26040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19526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