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支手機救台灣 讓三星剉咧等
2014/07/10 16:44:32瀏覽102|回應0|推薦2

一支手機救台灣 讓三星剉咧等

9月,由蘋果iPhone 6主演的最大換機潮即將上陣,它還沒上市,外資就用錢壓寶台灣。這張史上最大蘋果手機訂單,為鴻海灌進上兆元營收,幫台積電拉開與三星距離,讓台灣成為華爾街下半年最看好的亞洲國家。

今年7月,iPhone 6的生產線啟動,台股的萬點行情也正式起跑。6月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和碩董事長童子賢,都正式接獲通知,蘋果iPhone 6供應鏈名單確定。這兩大組裝廠各自拿到七成、三成的iPhone 6組裝訂單,正式啟動在中國的招工大計。

雖然這兩家公司入選早就在市場預期中,但真正令這兩家大老闆驚訝的,是這次iPhone 6訂單的數量。

全文網址 https://tw.news.yahoo.com/一支手機救台灣-讓三星剉咧等-081130777.html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14946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