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不敢電妳... 我告訴妳!
2013/05/18 23:10:43瀏覽1579|回應13|推薦78

 

 

 

『 只要能讓你心情變好 這2天我陪你 想去哪 做什麼都可以 ... 』

我歪著頭看著她 想了又想 ... 不對 不對 這勇氣聽來 怎有點悲壯?!

感動是感動 但是 怎會對我那麼好? 雖然是認識2個月 實習地點的同事

上車再決定吧! 我腦子還彌留在剛那句話的震憾中 沒多想逕直衝北海岸 延北濱漫無目的走走停停 硬是吹了一下午的海風

傍晚廟口溜一圈填了肚子後 再往回開進埔里山區 當晚在哲園住了下來

2人都沒啥睡 就晾在陽台觀星對看 她也沒多問 靜靜陪坐到快天亮 … 實在撐不住時 進了房間 我把大床讓了 隨手拿2個大靠枕 窩沙發小寐了一下  隔天中午退房後 送她回新竹家 下車前 再次感激的謝謝她

 

又過了2年 她人在美國唸碩士班 那年暑假我又回到了台灣 ...

 

那晚突然接到她來電: 『你還記得2年前的今天 我們去了哪兒嗎?』 我想了想笑答: 『嗯 北海/基隆/南投... 妳是很夠義氣的朋友!  真的!』

『我也謝謝你! 那天海邊吹風吹得很舒服 晚上湖邊雖有些涼 但星星好亮的 是難得的舒心 很特別的經歷』 我才正想虛若谷捻來幾句 加深俺氣自華的浪漫 … 沒想到卻被她緊接 活生生地殘忍打斷 …

『還有! 你是真君子 ... 那晚很愉快  一點都不尷尬』 她竟特別強調我的乖耶??  厚!!!  我只是不想講喔 ...

 

我那時才剛結束段4年的初戀 鬱悶得要死! 好好一整個回國假期心情就這麼毀了 更何況 當年才22歲~~   我才沒那麼邪惡 好不好?!

 

不是我不敢妳  我告訴妳!!  是你太大義凜然 Plus 我年少tnnd忒純潔  OK??

不信?!    你今年再試一次看看!!!   

 

 

ps. 有人誇我是Good Kid捏  ke ke  好得意喔~  回顧我的前半生(身)  再翻翻舊作 ... 喔 親愛的主 祢的旨意太美妙了!  從此 我總算能無愧於慧眼 每夜安心睡好覺! 

 

Pic. / Ani.  Adopted from Web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08 16:27

 好人卡,趁著年青時多備份幾張,其實也滿好的。Fox恭喜恭喜

 至少,能擁有 TNND 的好名聲。


RA™ ♉ (RedAnt8866) 於 2018-03-27 17:54 回覆:

哈哈哈   陳年趣事一件  有點糗  也有點好玩

謝謝你的安慰 ;)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4 18:12

一輩子曾經純情過也是好的!

沒有曾經的純情,哪有後來心安理得的縱情咧?奸笑


不是在旅行,就是在準備旅行中 (純粹肖想... >"<)
RA™ ♉ (RedAnt8866) 於 2013-06-24 20:04 回覆:

對 對 對!!!

我就知道  俺沒搭錯車~ 絕沒看錯人~

花閣主通達事理  睿智英明 宛若臥龍再世也!

嘻嘻  這回兒總算該輪到RA  馬踏飛燕 ... 尾椎正俏(翹)了!!

阿母啊!   瓦一定耶丟頂   推冠軍蹬來啦~~  

雖說  縱情預測有點暴衝不太厚道 ... 蛋素!!  瑕不掩瑜  俠不豔遇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30 16:49

忍一時 海闊天空

(咦?這樣成語用對了嗎)懷疑

RA™ ♉ (RedAnt8866) 於 2013-05-31 23:11 回覆:

所以說  所以 ...  小不忍則亂達摩~

咦咦  是這樣說沒錯的嘛?!   ㄏ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5/28 02:44

不得不佩服當年您青澀苦悶的時代,而這真摯才是令人嚮往。

很有趣的一篇文章。

RA™ ♉ (RedAnt8866) 於 2013-05-31 23:40 回覆:
不敢當 謝謝您

Molly Le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配樂來了~
2013/05/27 20:33
“溫柔的堅持,在月光下~”
RA™ ♉ (RedAnt8866) 於 2013-05-31 23:20 回覆:

小白花 ...

我原本以為您只是一時眼花花 將MV誤植錯了篇章 ...

蛋素!  蛋素!!  當我款款回眸 不小心瞇到您深深吐出的舌頭 (RED!)

我就知道 這是故意播下的蠹  還是最毒的那種!!

 

 

都是你!

害我老不經心的直瞅著麻豆白淨小腿飄 把原來忒純潔原文意境全給打亂了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3/05/20 15:47

小阿姨年紀大了, 別給老太婆我看這種頭破血流的過動兒畫面, 我會做噩夢滴!

睡睡晚安明天見嘍!

RA™ ♉ (RedAnt8866) 於 2013-05-20 15:55 回覆:

ㄏㄏㄏㄏ

Sorri  Sorri

99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基本的禮貌
2013/05/20 09:40

對小阿姨這個長輩提點迷思是RA最基本的禮貌啦!  講甚麼嘉獎不嘉獎的?

只是你問小阿姨聽懂了沒?  嗯! 好像沒聽懂耶! 怎麼辦? 尷尬尷尬

RA™ ♉ (RedAnt8866) 於 2013-05-20 15:29 回覆: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3/05/19 20:32

呵,剛剛才看完某本書,現在現買現賣

如果那時候怎麼了,不過是一夕之歡,放在心里,供日後寂寞時緬懷一下,

如果那時候不怎麼了,則可以成為一項記錄,拿出來夸口,更會有種精神

上的滿足嘿嘿嘿

RA™ ♉ (RedAnt8866) 於 2013-05-20 15:28 回覆:

哼哼 (鼻音)

那作者肯定是位少不經事 + 大驚小怪的女性 ... 不過是牽牽小手嘛

怎說得一幅國破山河在似的悲涼 ... 書名給我!!

哼哼 (鼻音)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在要關電腦前~
2013/05/19 15:42
別生氣 ! 別生氣呀~
但不是要您ㄛ樂我來換喔~

這篇文章上頭的插圖真的金趣"覓"
有電得將將好的趣味藏在裡頭~
然後記在牆上的在下次開電腦時一定來還...!

RA™ ♉ (RedAnt8866) 於 2013-05-20 15:27 回覆:

當然是打自心底的讚嘆嘛  怎能換?  阿呆咩?!  真是的!

不過  請放心  對於您嘔心瀝血的年刊 我/我們 雖翹楚以盼 ...

卻也甘心等待 -  祇因 那一篇抵上10篇啦! (醬講會不會被海K啊!?) 我好可憐哦

 

誰要你還?  是開心的給~  Ok?   阿呆咩??  真是的!! 

RA™ ♉ (RedAnt8866) 於 2013-05-20 18:25 回覆:

 

ㄟ ... 字暴衝 果真被反咬~  該是: 虛席以待 翹以盼  ;>


Bellagio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美食
2013/05/19 12:37

說到美食,真是同好呢^^

人生苦短,既然做不了離世的離陶渊明,那就~

好好犯了那饕餮的罪,外加用力旅行 

堪稱美妙人生了!


浮生若夢 As if in a dream
RA™ ♉ (RedAnt8866) 於 2013-05-19 15:42 回覆:
Bellagio 是處躲在青山綠水環抱中的夢幻土! ... ;)

嗯 就像天賜的美食 可遇不可求的美景 都不該錯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