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德
2012/08/06 12:58:02瀏覽493|回應1|推薦15

日昨,到大賣場採買家用,正拿著阿華田麥芽口味端詳時,瞄見架上有一包賣場熟食區的熱狗一條與一包在五穀區的綠豆竟悄悄地躲在角落,心想,是誰臨時不買了,也不該放在此,若賣場人員沒巡到,不就招惹蟑螂老鼠?

正想著,看看那熱狗......咦?怎麼被咬了一半?尖叫

當下覺得在這文明都市中竟有如此的公民,心裡涼了不少.

是怎樣的父母教育孩子可以不付錢,在賣場吃起要付帳的熟食而不臉紅氣喘?是怎樣教育讓這個人如此自我而無私德?

除了沮喪,生氣,還有無奈.烏雲飄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beccaSudokuStory&aid=6694025

 回應文章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時看到有人拿了生鮮物品不要買就隨便亂放
2012/08/08 07:39
真氣憤.
Rebecca說故事(RebeccaSudokuStory) 於 2012-08-13 12:49 回覆:
是啊~您說這氣不氣人?國民教育與社會教育不知道交到哪兒去了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