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念草山。記紛紛四月,生與死。
2007/04/08 10:47:50瀏覽355|回應1|推薦16


燒燒燒
春暖花開陽明山
草山行館化飛灰
何來的一把火?
是仇恨燃起之火?
是借用來自民主女神手上的火炬之火?
是冥冥之中早安排要發放的火?
如掠奪權柄的子彈,在迷魂陣中終究會給你一個答覆!
你,明解?不明解?何解?自解?不需解?

四月有從大陸追到香港的追星狂迷賠上老爸命一條
自編自導自演悲情女
污衊了「痴心」二字
可還是有人叫好和力撐
黑白扭曲世情顛倒
嗚呼哀哉

四月有清明節,念親恩、悼情感。
四月有復活節,那為萬人景仰的耶穌在傳說中復活。
凡夫、聖者皆千古中的靈魂。

四月有兒童節
成人和孩童們在雞與蛋中歡樂的日子
祝福再祝福
在溫室中幸福成長

四月是我家Hello仔的生日
Happy brithday to you,Happy brithday to you,Happy brithday to Hello,Happy brithday to you!
把Hello第五個年頭的片段開始攝綠
在未來的365個日子中重溫又重溫這歡樂
拍手拍手嘻嘻哈哈,蛋糕上閃著快樂火花。

我忽然失笑了
除了我家Hello仔的生日,其他的一切跟我這個繁華盛世中的小女子何干呢?
這生沒跟兒童節結上緣
萬古中復活的耶穌是別人高舉的神
那墳間的悲喜都收藏在默默思念中,彷似一個遙遠的夢!
曾有一篇文章和草山牽過一點緣,可那已落在渺渺歲月中!

是的,只有我家Hello仔的生日,是真實而貼近的!是我的快樂!

(2007.04.08)

(用我的方式,寫我的記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Choi&aid=879894

 回應文章

CS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從何說起呢?
2007/04/14 00:25

當只有靠仇恨,才能激起人們激情的時候~

就表示人民的民主素質已經被扭曲,被工具化了~

悲哀的是後代子孫,因為.....

除了仇恨外? 子孫還能從這一代人的手中繼承什麼?

歷史很誠實,所以我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被時代洪流淹沒~

我們只是一個泡沫,尤其是偏亂江左的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