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童VS名妓+花心大少VS玉女掌門
2008/12/17 12:32:18瀏覽738|回應1|推薦0

被稱電訊魔童的黃維基與自稱青樓名妓的張永霖。記者會上,那二人是背靠背心貼心,無人能分化分離他們的誓詞剛鏗聲落地。人人正祈待魔童與名妓譜出一段驚世電訊奇曲之際。誰知剎那風雲變。在亞視大樓的春宵還未過就變成冤家。名妓一副依戀欣賞魔童的才華,只嘆是忽然驚覺原來二人性格不合,理想目標有嚴重分歧。自比名妓當然有名妓風範和技倆了,輕指一彈手起刀落斬斷情絲閃電結束這個結合。從此化為『因了解而分開』的一幕經典。

世事,只不過如此!

所以囉!人生不過如此這般。又何需近日有那麼多人趕著扮演上帝去批判那倪震先生呢?他花心又干卿何事?照我這個阿婆說,無需過份地借正義之名把網絡平台和報章雜誌變成文化大革命式的舞台,一副誓要把人批鬥到死方休的勢頭。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Choi&aid=2480672

 回應文章

5656亦是麵線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魔童VS名妓+花心大少VS玉女掌門
2008/12/18 09:58

那應該是寡人有疾

不花不行

哈哈哈..我亂說的啦^__^


竊竊私語 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