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制車仔麵料
2007/08/02 11:16:21瀏覽315|回應4|推薦0

生活,包含流動和轉化的意思。生活,沒可能只有快樂一種味道。或硬要把一切所感所受都轉檔成開心。每事都給自己或別人硬銷「開心」,也是一種病態,淺者是阿Q精神氾濫,深者可能是患上亢奮症了。生活裡總有一些叫人感到不快的情事物事。感覺不爽,表達不快,也是品嚐生活味道!在很多快樂中,有一點的不快!或在很多不快中,有一點快樂!那麼,你會更懂得享受快樂,明白快樂的意義!

前幾天,我說突然想吃車仔麵,老公就把幾樣材料買回來炮製。牛肚、豬皮、牛帕葉、都是我的所愛。他在廚房忙時,我在廳中看股票行情,隔著一個短細的空間談論世界新聞。其實,自家做麵料也頗花時間功夫的。工作後的他已經疲累了,為我隨口說的一句話,他還在那裡忙。對於他的細心體貼我是甜在心頭,有時難免有點不好意思。甜蜜、歉意、感動交义流轉又混合。是車仔麵料的味道!是生活的味道!

(2007.08.02)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Choi&aid=113121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車仔麵
2007/08/09 15:19
什麼是車仔麵沒有吃過耶!

住在G/F的女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8/05 17:23

56

Faith

大家齊來吃一碗~~哈哈~~好味


青樺

5656亦是麵線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制車仔麵料
2007/08/03 08:38

心雨..

請E一碗過來^____^


竊竊私語 電子報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車仔麵?
2007/08/03 03:37
車仔麵有這麼豐富的料嗎?

好像是第一次看到耶~
妳老公真聰明 選了他愛吃的料來自製與別人都不一樣的
車仔麵~~ 呵呵~~ 好吃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