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統把軍公教視為異己,台灣還有什麼未來?
2017/03/30 09:35:43瀏覽1301|回應4|推薦23

蔡英文去年頒發師鐸獎時不是喊話安撫教育人員,「沒有一個職業應為改革遭受汙衊」嗎?

但為何對依法領年金的軍公教、蔡英文政府卻帶頭在他們頭上扣上「不公義」的帽子?

軍公教一定覺得,「這一代可以為下一代犧牲」,但是!絕對不能忍受這種嚴重、惡意、污名化的污衊及羅織罪名!

但是!看看!這個政府對於軍公教正當抗議聲音的反應,卻以公文要各機關廣為傳達的文宣-「不公義的年金一定要改」。

沒有一個職業應為改革遭受汙衊,但是軍公教例外?軍公教不是職業?

讓人不禁要問!

總統把軍公教視為異己,台灣還有什麼未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99512191

 回應文章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30 18:01

不公義指制度不是指人?

那就從現在開始不溯既往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30 16:32

當然,蔡首先把自己與老馬退休金正義了,與萬華三重遊民領一樣多

否則,民進黨國民黨,都是烏龜王八蛋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30 16:27

版主啊

不公義,是指制度不公義,不是指這些人不公義

蔡要改,絕對正確而且聰明必連任

這些人再鬧,等於在幫蔡助選,2020萬一蔡連任,請大家譴責這些人

請大家認清一事實:

軍人警消老師....ert5c.,工作危險,辛苦,我都同意,任內加薪,加薪,加薪,再加薪......我都同意

但一旦退休,都成老朽,沒理由多人一等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30 10:44

這個女的只會講好聽話、場面話,大家應該還記得2016總統大選前,她對著大老闆說:"勞工放假太多",今天強推一例一休,又說:"勞工是我們心裡最軟的哪一塊",這個女人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總括來說,就是沒有一句真心話。

所以,聽她說話,當放屁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