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天爺怎不快點把柯建銘劈死?
2017/03/28 21:14:00瀏覽1537|回應3|推薦23

民進黨立委柯建銘自訴前總統馬英九教唆洩密、加重誹謗,今日台北地方法院以無罪推定原則、公開柯建銘及王金平關說為可受公評的事判馬無罪。

媒體報導,柯建銘開記者會表示,看完判決心情是「大悲無淚、大嘆無聲」,直批判決是大錯特錯,他也會上訴到底。

人可以爛到這麼無下限,還真是人間奇葩!

對於臉皮這麼厚,丟盡柯家祖先的臉的民進黨立院總召,只要不是被顏色洗到腦殘,還知道是非及有羞恥心的人,心裡一定都要覺得,法律拿這種不要臉的人沒辦法,這種喪盡天良,連做個人都難的貨色,老天爺怎麼不快點閃雷電,把這種咖小劈死?

人在做天在看,不要做盡壞事,以為沒有報應!

民進黨人最大的問題,就是為了權位及錢財,可以把該怎麼做一個堂堂正正人的道理,都可以丟了。錢、權,可令人無恥、下流!

組政黨,原來是為了來斂財、搶位子,當官!曬無恥的!

藏污納垢,無恥無良。民主如果只是為了選出一些爛人,來滿足某些民眾「贏」的爽快感,這種民主真令人蒼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99399034

 回應文章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9 15:43

致兩岸中國公民、地檢署、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蔡鴻仁: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853742791567642&id=100007958179112

僅以上文代替2017330到庭說明(案號:致股105年度他字第4507號瀆職案,承辦人電話03-2160123#5326)。

也請相關單位以平信或電郵向本人說明案情與審判結果。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9 07:18

如果假哭昌霸免可以成功,

那這個大嘆柯就會排上日程!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8 23:59
柯建銘悲悲就念一百次大悲咒吧!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