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總統虐死了洪仲丘?
2013/07/26 13:29:42瀏覽3720|回應39|推薦47

「馬總統身為三軍統帥卻默許國軍如此,才會有今天的結果,應該要負要負最大責任!」

我不知媒體這段話是不是洪仲丘姊姊洪慈庸的原意,若是!那對洪案來說,這是不好的發言,會把整個單純的軍中關禁閉、霸凌、虐死案,無限上綱、情緒化變調成政治議題。這不僅會破壞了原先社會大眾對「洪姐」理性、冷靜為弟追凶、求真相的支持態度,更可能讓大家不再特別同情洪家的不幸遭遇。

無助於案情偵辦及真相釐清!

洪案偵辦至今,軍方的處理態度確實難以符合洪家及社會對真相儘快釐清的期待。

可是洪家想要的真相是情緒上想把范佐憲等一干人及542旅旅長通通儘快抓去關或是判死刑?還是要勿枉勿縱,不羅織、不冤屈無辜,求真凶繩之以法、以慰洪弟冤靈,以求公道呢?

洪仲丘有大好青春及可能是有大好前程的青年,就這樣成為冰冷的屍體出來,為人父母、為人手足等都難以接受,也沈痛的憤慨。這點從社會大眾對洪案的關心,甚至是媒體的熱切炒作,都能看出大家對軍中黑暗面的生氣。

但是洪案真相不是「洪姐」想怎樣、就怎樣,想誰下獄、就下獄,想誰被槍斃、就槍斃。大家來情緒上滿足洪家的要求及想要。

沒害洪仲丘的不能冤屈人家,害死洪仲丘的一個都不能逃。下令、教唆、直接、惡意操死洪仲丘的判之以重。間接或漠視、不知情況被捲入的處之以輕、以適。這才是這件慘事處理的理性方式。

若是不該負責的,就不能要人家也跟著倒楣,只為滿足洪家要求及逐漸形成的洪案民粹,不管黑白皆連坐,這是不對的! 

 「馬總統身為三軍統帥卻默許國軍如此,才會有今天的結果,應該要負要負最大責任!」

馬英九總統是國家元首、三軍統帥,對於洪案當然脫不了干係,有需要承擔概括的責任。但是一下子把馬總統打成洪案的最大禍首,說他默許。那真的是欲加之罪了!這樣跳tone是非常羅織的!

默許是何等大的指控?默許的意示,默是不出聲、許是同意。就是雖不說話,但是有明確的意思表示之意。也就是說洪慈庸指控馬英九總統同意軍方霸凌、操死洪仲丘之意。

講白的一點,不就是洪慈庸指控馬英九總統是害死洪仲丘的教唆兇手?

不然!洪仲丘之死,冤有頭、債有主。怎馬英九要負最大責任?最大責任,不是人誰害死的,誰來擔嗎?

馬英九要負最大責任,那范佐憲等人不就負較小責任?

洪仲丘是馬英九總統在默許國軍黑暗面下,虐死的?

馬英九總統是虐死洪仲丘的兇手?

可見!洪慈庸的情緒暴走了!只會讓洪案變調而已,無助於社會的認同!

死者家屬的焦急心情,大家都能了解。看看輿論的一面倒,也知大家對洪家不幸遭遇的同情。與洪家站一起,要軍方及檢方給出重現當時的真相!

處此狀況,焦急人之常情。但是不能因焦急要真相,就要軍方及檢方不辨忠奸、善惡一律隨便交代了事來偵辦!

若為了洪家的急切要求,因此便宜偵辦殘害、冤枉了無辜,以滿足「快求真相」的期待。

這又豈是洪慈庸想要的公道?

或許洪案到了該「稍安勿躁」的時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8019290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家機器
2013/07/27 21:48

政權的威力和國家機器的危害

李登輝統治中華民國台灣省的時候,阿扁統治的時候,政權和國家機器是為他們服務的。中國大陸的共產黨也是一樣的。

馬英九來統治了 他膽小怕事 是非不分 模糊歷史 認賊作父 不粘鍋。政權和國家機器也會為國民黨官員服務的, 難怪百姓不相信政府。

自稱打扁女俠的筱 蒨,她是國民黨網工,又被人多次告上法庭的女騙子,她利用警察權力可以查我的IP, 然後組織網友圍攻 栽贓 侮辱 謾罵我。這就是國民黨馬政府官員利用手中的權利和國家機器武器來迫害百姓的事實。

國家機器一定要掌握在人民的手中。


任大同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7 20:19

應該是馬英九的危機處理太差

將轉機變為危機

將危機變為夠更大的危機(淹滅證據、串供、找替死鬼等等)


Jimmy~簽不成FTA, 怪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frank
2013/07/27 17:15

5238p, 你喜歡怎麼說就怎麼說, 4個釘子戶 v.s 39個接受政府條件的地主,

你要保那四戶是你家的事, 反正你愛東亂西扯已經不是新聞了, 對吧?

frank:

不分正義的事情很多, 當年高雄市長選舉時。陳菊陣營在12月8日深夜, 放出

"抓到走路工"的訊息給媒體。嚴重打擊黃俊英個人形象, 使黃在12月9日以一

千一百一十四票落選! 依照規定, 12月8日晚上10點就該停止任何跟選舉有

關的活動, 而綠營卻在深夜放出走路工的消息, 陳菊的碩士班老師因此敗選。

陳菊"尊師重道"的方式證明台灣的教育失敗。

frank, 319槍擊案後讓台灣人知道台灣之子任內跟國民黨一樣搞貪腐, 搞貪

腐並不是國民黨的專利! 陳敏薰想當101董座時不是到了扁官邸去"喬"位子

的事情嗎? 319不應該發生, 但這件荒謬的案子讓台灣人看清標榜改革和公

平正義的黨派與國民黨相比沒太大的差別。

frank, 會計法修正案藍綠想偷偷過關, 台灣有公平正義有言?我老早就跟你

講過了, 在一個沒道德而且以功利主義為主軸的國家, 還需要談公平正義?

少數都可以"霸凌"多數了, 還有什麼可以談的?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7 10:55

ccc cjss[...怕您被老天爺處理而已..]如您所說我除了打擊網龜,老天爺幹嘛處理我?

網龜們自力救濟吧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7 10:33
嘻,蛛先生;我只是關心,關心而已,怕您被老天爺處理而已..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7 09:58

Hello 網龜

老子騎青牛 四處逍遙遊 龜殼且莫急 望眼欲淚流

網龜也別急著賺錢,摩鐵放踵..懂嗎?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7 07:47
frank先生;

解放軍曰:需不需要幫忙?

至於教出[JehJeh 珍惜每一天]這種不守人類語言道德蠢孩子的家長,
...唉,真的不幸,引人同情..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7 07:43
給Jimmy,馬總統跟國防部是休戚相關的關係,你這問題就好像馬總統對洪大姐說,大家知道國防部是誰管的嗎?

是您啊,馬總統。

咦,你怎麼知道的?

報告總統,您去年處理江"慶國"(按:馬的失智症發作,把江國慶都講成江慶國了)的案子時,已經講過了..

馬總統道歉說:身為中華民國總統,有責任代表政府公開向江國慶和家屬道歉。馬又說:對軍中發生此嚴重侵害人權的事件,造成社會不安,會要求國防部嚴肅檢討,「絕不容許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還有Jimmy,大埔案丹尼爾連一篇文章都沒寫過ㄟ,我可是異言堂裡寫最多的,說我是頭號專家也不為過,只是我在寫大埔案時,沒人敢去我那裡發問,怕會哭著回家找媽媽,這麼說好了,你那個民主觀念根本是錯的,如果人多就可以把人少的怎麼樣,納粹殺600萬猶太人也能稱為民主了,大埔案也不是為了公共利益,還有劉政鴻炒地皮的醜聞,我都重貼到爛了,你難道一點知覺都沒有嗎?

劉政鴻疑助炒華隆地。 勞方討嘸2.6億 地目變更卻暴利百億。 2012年09月06日 【楊永盛╱苗栗報導】華隆罷工案方興未艾,華隆土地變更案又掀波瀾。《壹週刊》昨報導,苗栗縣長劉政鴻妻買副議長陳明朝在華隆廠旁興建的透天厝,陳又將法 拍標下的華隆土地,由工業用地變更為住宅用地,劉乃暗助陳通過縣府都更案,再提內政部最後審議,若過關讓陳至少獲百億元暴利。

馬總統放縱這些人炒地皮,蝴蝶效應在日前害死了一位英文補教名師兼歌手兼廣播節目主持人,藝人珍妮的姪子李奇威,因為他誤買了一棟被炒起來根本不值三千萬的房子,還不出錢選擇輕生,所謂兔死狐悲,物傷其類,原本我還以為這樁悲劇可以給你一點啟發,重新檢示自己拼死捍衛與支持的邪惡政權。ㄟ,我真的很好奇究竟是怎樣的環境或力量,可以教養出你這樣的人格哩。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豈不令人痛心?
2013/07/27 06:37

Jimmy,

某保皇黨版面批319案比任何版都前衛,護洪案比任何版都前衛

不分正義,只分藍綠,豈不令人痛心?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7 06:12

Jimmy,

 

如果我弟弟被這樣整死,我絕對更情緒化

但,媒體荒誕不經,胡爆料也是亂源

我們捫心自問:

319案的審理時,社會大眾,包括你我他,不也是各個神探,總爆料豈止是洪案10倍?

319落幕了,誰服氣了?真相呢?大家交給檢調,陳義雄瞑目了?

洪案,與陳義雄案,我認為100%類似,不是嗎?

洪案,我肯定地說:video內容價值不只值十個一億,也不只值十個高華祝,----如果此刻還在隱瞞的話~~~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