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鄭捷槍決,羅部長做對了!
2016/05/10 22:41:56瀏覽2212|回應58|推薦47

廢死聯盟在哭夭什麼?

有史以來,台北捷運最兇殘的連續殺人案,造成4死22傷的血腥屠殺兇手鄭捷,終於經法務部羅瑩雪部長的同意,在今天快速地執行死囚槍決。

我認為,這是公道的實現,正義的彰顯。受害家屬一定也會感到安慰,兇手終於伏法,可以告慰受害者在天之靈。

鄭捷自己求死被判死刑,這件犯行百分百絕對沒有什麼法官會有誤判、錯判的可能。

所以對於鄭捷的被槍決,有什麼不可以?

本該如此!這是社會主流民意的期待!

廢死聯盟嗆聲說,社會會記得羅瑩雪做了什麼?

確實!社會會記得,會記得羅瑩雪部長做得對、做得好!

不管是不是快下台,該做還是要做,司法程序不能遇死刑犯就轉彎或是怠惰。不能對犯罪者寬厚,對受害者及其家屬殘忍,行偽善只為了博取虛名!

對於廢死聯盟的抗議,我只能說,這些人用他人的痛苦及生命沽名釣譽,自己不用付出任何代價,令人看不起!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56473289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1 17:31

選舉有術,治國無方,雖還沒發生但這是common sense

看看建醮廟會的就職舞台
如蔡就職後原地宣佈拿來當菜市口砍腦袋,我就相信蔡十八砍人頭玩真的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1 17:20

45樓cjs,你認為我說:"蔡政府不會認真執行死刑"是錯的,是坐井觀天,那請教你,你認定"蔡政府會認真執行死刑"的邏輯根據在哪裡??

如果我的推論是錯,那你的推論為何是對的?你總要告訴大家原因何在?

如果我的推論是坐井觀天,那閣下何嘗不是?除非cjs=蔡英文,閣下知道將自己會做什麼,否則不是屁話一堆嗎??呵呵。

老人家的腦袋不靈光,要洗一洗囉。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1 17:18

Mr.cjs,

蔡廢死大家都知道,到而且蔡的三個陰魂(中共日本美國)並未要求蔡表態擁死或廢死

那麼蔡無須擔心此議題,換句話說,蔡無須言行不一致

這不是common sense,甚麼是common sense?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1 17:14

cjs,我7樓發言是針對蔡政府,你給我陳水扁執行死刑的資料做什麼?

所以我才問你,陳水扁=蔡英文??

你至少要告訴大家,陳水扁殺了49人,蔡英文也會照辦,你的邏輯是根據什麼??你可以用還未證實的推論來否定我的推論,我當然也可以比照辦理,不是嗎?

所以,時間證明一切最公平,看誰的推論比較正確,現在糾結在誰殺多、殺少完全沒意義,呵呵。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1 17:08

To: Mr.cjs

我還是把統計稍做講解:

甲對連說:柯拿80萬票,你為何不能拿剩下的90萬票?(以前我們讀書時不就是給這種混球老師罵嗎?蓋柯已拿下80萬票,分母少了80萬)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1 17:07
Frank先生;

人常犯的錯誤是;把自己的sense,當成世界的common sense....白話叫坐井觀天.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1 17:04
 Jad先生;

唉,鬼話連篇....連推論基礎都證明是錯的,還嘴硬.....隨您啦...cjs可沒那麼無聊跟不明事理

的人爭理....至於認錯的事,唉,別急.,自然有人會貼..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1 16:56

correction,

42f-----> 39f  Mr.cjs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1 16:54

42f,

我還原我的文,重點在扁馬所斃的人數多寡,不能照表面數字(而是要看分母,待執行的壞蛋數,扁已經把分母變小40),以統計的概念來說,jad是對的

2.蔡都支持廢死了,還會斃那44壞蛋?這是common sense,jad是對的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1 16:13
cjs,我就是認為新政府不會認真執行死刑,所以解決邏輯問題很簡單,最重要的是閣下要好好保重身體,等到那一天蔡政府執行死刑人數超過馬政府,那就證明我的邏輯推論是錯的,此刻閣下和我爭這些沒有用,一切等時間驗證,如果閣下還是這麼番,那我就奉陪到底,呵呵!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