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總統辦『網聚』,讓綠營害怕了!?
2011/03/24 10:04:20瀏覽3502|回應21|推薦34

馬英九總統利用臉書與人民交流,聽一聽人民的聲音,到目前共有近56萬人說讚了!說讚還在不斷的增加中!所以為了與這些人民面對面交流,還動起想辦「網聚」的念頭。所以特別在臉書上舉辦投票來徵詢粉絲意見,馬總統22日還在臉書上表示,已請羅智強負責規劃網聚活動,歡迎網友到羅智強的臉書上報名,羅智強則是在臉書上宣布,將舉辦馬英九與網友聚會的「會前會」。

結果這個消息一出,就有一些綠營的人開始恐慌了,不是罵馬英九不務正業、就是罵馬英九乾脆舉辦『簽唱會』、『握手簽名會』,更等而下之就罵羅智強腦殘或說將『讚』改為『幹』,一副氣急敗壞、務必阻止馬英九總統辦『網聚』的猴急樣!

還有貶羅智強是『家臣』,讚日本人枝野幸男是『公僕』。以枝野幸男的表現,在台灣人的眼光,也算是為菅直人「擦屁股」,擦得刻板平穩而已。所以如此說話的人,那也太媚日了!

實在是很好笑ㄟ!


何以這麼多人好緊張?辦『網聚』,馬英九與人民貼近可不是壞事,而是與人民太有Fu的好事!

因為馬英九這個利用網路媒介,來建構「臉書」與人民拉近距離、親近談話、交流情感的作法,實在是對民進黨太有殺傷力了!

現在說『讚』的人數一直在上升,讓這些人很眼紅!表示馬英九這種跟得上潮流,直接與來自各方、各年齡層,尤其是常在網路「衝浪」的多數年輕人溝通,已無遠弗屆的發揮升溫效應,獲得不錯的成功及支持!

逐漸挖走、流失綠營在年輕族群的支持!拉近馬英九與年輕人的隔閡,怎不會讓民進黨及這些綠營支持者感到非常憂心忡忡呢?怎不利用各種理盲瞎說的說詞來阻止呢?

不然繼續紅下去、親民下去還得了?民進黨還混不混啊?


馬總統辦『網聚』有何不可以?與人民見面有何不可以?網民就不是人民?

當一位總統就是要多聽聽人民的聲音,了解人民的感受、多與人民拉近距離、摸摸人民的『體溫』,不可以只是關在總統府做決策!

所以馬英九總統的『網聚』,要給他辦下去!而且每半年或一季給他辦下去,甚至可以分北中南東四區給他辦下去!

別讓那些心中顫抖、口中咒罵、不懷好意的聲音所影響,因為馬英九與人民越接近、越了解人民的感受、越能與人民有相同的體溫、越貼近人民的需求,民進黨是越害怕的!

因為DPP一貫擅長的莫須有、污衊扣帽、不實傳播!都會有貼身的澄清機會,而發酵性減低!因人民更了解馬英九的人格,就發揮不了下毒的效應。在信任及認識馬英九的為人而消彌於無形!

臉書讓馬英九與人民沒有距離!『網聚』讓人民與元首可親、可近、可聞、可談,直接傾聽各種不滿、讚美、要求、建議...。

「天視自我民視,天聽自我民聽。」傾聽人民的聲音,本就是元首該做的基本功課!又有何不務正業呢?

又不是坐空軍一號去下聘、迎親!這些人有何好阻止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5012314
 引用者清單(1)  
2011/03/24 19:40 【不平則鳴】 羅智強上臉書做業績, 卻被五毛罵五毛!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羅智強上臉書做業績, 卻被五毛罵五毛!
2011/03/24 19:42
呵呵!

馬英九上臉書 Facebook, 羅智強當然是拼命打前鋒. 臉書果然是天下第一大媒體, 馬總統在臉書上, 人氣興旺!

由羅智強籌辦網聚, 果然眾目所視, 也被綠色五毛給罵翻了!

老丐在旁邊看著, 這次也學乖了: 觀棋不語. 至少在臉書上如此!

呵呵!

看黃創夏罵羅智強是正式編制領薪的五毛? 只有哈哈大笑!
轟羅是正式領薪五毛?
那也是他有許多必須處理的火災與所謂的名嘴, 必須處理, 就像西門豹因巫祝成名一樣!




ANN W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簡言之:是忌妒!
2011/03/24 17:21

急打馬,怕他只要有做就得分的感覺!好像馬一去南部網聚,整個綠營好像如臨大敵,對自己耕耘地方數十載似乎沒有信心耶??

他們有地下電台ㄚ,怕啥??只不過是一場網聚,有必要傾全黨之力阻止嗎??

真是見鬼了!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網聚就戳破綠營的謊言
2011/03/24 16:12

馬總統的臉書網址: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MaYingjeou

目前有55萬8千多人按「讚」,加入粉絲行列。

既然對馬總統有所期待及建言,能利用網聚的時侯,當場提出來,不是更好,對國家更有幫助,一個元首願意這樣與民親近,有何好反對的?

民進黨口口聲聲說自己最貼近年輕人,一附掌控年輕族群、網路族群的態勢,還嘲笑馬總統與民意背離,失去民心,剛好從臉書上完全戳破媒體跟綠營政客的謊言,那種人為操縱式的民調,已經失去客觀性及參考性,看臉書的粉絲團就很清楚,馬英九55萬多人、蔡英文10萬多、蘇貞昌13萬多,看來蘇貞昌還比蔡英文有機會贏得初選。

為了有機會當場提供建言,我也去加入粉絲團了,與其背後罵政府無能,還不如主動去給與建議。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1-03-24 16:41 回覆:
好啊!支持你加入!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3/24 15:06

其實我樂觀其成啦!

我還真想看看,各位跟60歲馬臉合照的英姿呢!

記得拍照去參加,不去的是小狗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馬總統 到第一線直接聽民意 跟總統職權可大有關係
2011/03/24 13:50
  謝長廷 蘇貞昌搞一堆五四三的
藍軍誰出來說三道四
綠 為馬總統一個親民小舉動
怕壞啦 綠媒 寫手 政治人物 全力醜化
選輸的蘇貞昌選個市長 搞專輯 辦攝影展 她老婆畫展 這跟市政有何關係
馬總統 到第一線直接聽民意 跟總統職權可大有關係
民進黨 真是打馬無所不用其極
頭髮 運動都可以作文章
難到國民希望看到一個 披頭散髮 癡肥的總統
這樣水準的候選人 政黨
永遠消失政壇 台灣人民就可以開朗的笑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1-03-24 13:53 回覆:
說得好!蔡英文如真的對頭髮不在意,何不剃光頭。免得每天梳頭,浪費時間!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OOL 好耶!
2011/03/24 13:20

說的太好了.

民進黨悻悻然(只能), 完全跟不上KMT & 勇腳馬的腳步囉~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1-03-24 13:41 回覆:
謝謝囉!

庄腳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瓣網聚
2011/03/24 13:19

政治人物瓣網聚應當以謝小夫為開端

在"卡窗神"楊某的洗腦下,謝小夫辦過多次網聚

怎奈效果不彰,沒能取得大位資格

不過,我也建議馬英九瓣網聚前應先朗誦謝小夫相關嘉言錄以資紀念

懷念謝小夫帶動政治人物瓣網聚的風潮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1-03-24 13:46 回覆:

哈!有趣ㄟ!


klim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民進黨是怕了!也慌了!反過來更宣傳了馬總統的臉書,真想大笑三聲....
2011/03/24 13:11

本來不知馬總統的臉書乙事,正納悶辦網聚的來由,這些天,有民進黨的人宣傳之下,這下更應該去那也按個讚吧! 相信突破百萬一定指日可待,看到民進黨越氣,我心裡真是越高興,哇!哈!哈!


堅決支持洪秀柱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1-03-24 13:47 回覆:
所以現在有人罵完,就要開始粉刷動機了!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幫陸老大打打廣告
2011/03/24 12:25
『陸念慈說我的 UDN 釣蛆場, 故意開放會員留言, 就是要釣統蛆, 來一隻黑一隻, 這還真好玩....每一隻來胡扯的統蛆, 都會先被我痛幹之後, 再丟進我的黑名單垃圾桶, 讓他們永世不得超生, 呵呵....』

http://www.plurk.com/p/b8pfxv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視自我民視,天聽自我民聽
2011/03/24 12:21
這話源出《尚書‧周書‧泰誓》,孟子不但引用這句話,還發展出「民為貴,社稷次之,君為輕」的思想。

   古代皇帝不容易與民眾親近,現在有了網路,總統透過網聚,多了解民眾,有何不對呢?

   綠營別再批評馬英九了,好好要蔡主席自己辦場更好的網聚,大家良性競爭才是。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1-03-24 13:51 回覆:

大位授之於民!與民接近互動,只要不荒廢政事,本是正經之事!

反對之人,是為了怕人民因了解馬英九後,不會再易被綠營唬哢而苦惱!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