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蔡都是『蝙蝠』一族,怎堪當總統?
2011/03/24 14:00:36瀏覽6511|回應13|推薦48

當一個中華民國台灣的總統,要愛中華民國、要謀求台灣這塊土地的最大利益、要求台灣人民的最好福利,更要讓台海維持和平,以增進台灣經貿之蓬勃發展。

而人品要端正廉潔,為人要有誠信不胡說八道,不能不敢面對貪腐。政策取向要明確,不能製造階級、職業、族群對立,更不能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今日的我說的話,扞格昨日的我放的詞,那就居心小人、行事閃爍不定,絕非我們這塊土地人民的好領導人!

更絕不是2012這繼續邁向起飛的關鍵時刻,做台灣總統該有的格!


蘇貞昌的為人不夠踏實,權謀能力雖比謝長廷遜一些,不過也不遑多讓。沒有道德勇氣,政治謀略上常不是急躁搶功,就是推諉趨避。就以這兩天他在核電的立場上,自己當行政院長有權停掉核一、二、三廠時不做,又避談民進黨停建核四之後,復工續建的責任得失,現在卻又去參加反核遊行,有夠『蝙蝠』的!

在台北縣長任內作散財童子,廣結縣議員們的善源,花公款鞏固人際關係、建立自己的脈絡。胡亂做蚊子建設,造成卸任後八百億的債臺高築。更善於誇大宣傳自己的作為!立場是哪裡有利哪裡靠!沒有個人從政的中心價值及理念!

至於蔡英文!

前些日子大聲說認為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全台灣的人都聽到了,也聽得很明白,她正在向獨派示好、靠攏!如今想要選總統了,馬上又厚著臉皮請徐佳青平白的加上:『中華民國「曾經」是流亡政府』。

蔡英文不屑、不認同的說過,中華民是國流亡政府,我們當時已明白。但是現在加上『曾經』,是為了什麼?

當然是又在『漂白洗錢』,想向中間靠攏,騙騙善良健忘的老百姓來支持她的民調!

她不愛中華民國,她卻老是拿話出來練。說她桌上都擺著一面中華民國小國旗,來說她也是愛中華民國的!明明當中華民國是個屁,卻又做這種掛羊頭賣狗肉的騙小孩的把戲!

不也是真有夠『蝙蝠』嗎?


蘇蔡兩人平時都向基本教義派靠攏,爭取這些台獨意識型態深植團體的支持!

所以反對兩岸對等和平交流、反對簽訂ECFA、反對活路外交,卻又說他們也贊成將台灣的水果、石斑魚賣到大陸去、發展經貿,根本是鬼話連篇都不用打草稿的矛盾!

反對18趴、又領十八趴,這點在人格上的卑鄙厚顏,根本沒得商量的低劣!

這就跟自己是妓女,還理直氣壯罵流鶯是敗壞善良風俗的爛貨一樣,除了無恥沒格外,還真的很無話可形容!

這都是蘇蔡兩人身上發生、做過的真實,如假包換!

所以以蘇蔡經年有如「晝伏夜行」的習性,都是列入『蝙蝠』一族來看。兩個爛蘋果滾來滾去、撞來撞去,撞出的那一個,只是撞得更爛的蘋果,又有何難選擇的?


因為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

今天見你說人話,下次見你,說好聽的鬼話。說過的話,蛇信一吐又分了岔,不認帳了!

這樣的人,連當朋友都要隨時害怕被害了、賣了、殺了,怎堪當總統?

選總統就像選朋友、選情人一樣,讓人放心、安心最重要!要選誠實、可靠,不花心,不會滿嘴跑舌頭、轉身又說沒說的人。

像馬英九的心大家都看得清、不會歪哥、靠得住!

選這樣的人,至少!我們比較能安心睡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5011626
 引用者清單(1)  
2011/03/24 19:39 【不平則鳴】 民進黨根本是胡說八道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3/25 08:17

草山先生;

我都承認美籍好久了,人只要行的正,又有什麼怕人知的?

我又不是總統,或立委,或公務員,或存心不良的...

話說回來;

銀老還真的行不改名坐不改姓,這一點,倒是要佩服的!


俠客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麼被深綠基本教義派"綁架"?錯!菜英文本尊就是"暴力"本質的惡毒深綠原旨基本教義者 (1)
2011/03/24 21:01
引用文章 背對人民說理性的蔡英文(其實是真暴力本尊),您放心嗎

大家總見過頂著世界諾貝爾獎光環,“溫良恭檢讓”形象的李遠哲先生吧?

這位李大學者的個性特質具有“內斂、隱藏的性格”,他過去曾風靡台灣一時,吸引民眾的目光;當時的台灣人民相信他所極力推薦的陳水扁總統,相信在他的「向上提升」領導下,台灣前途將是一片光明。

結果最後是「教改」一塌糊塗、陳水扁貪腐敗德亂政,他仍然一本「深綠意識形態」“終不悔”力挺陳水扁及綠營到底!

原來這位李大學者的“心是歪的”,原來台灣的前途是次要的,原來只要是“符合深綠意識形態”的綠營及陳水扁們,才是這位深綠者首要選擇的第一位!

於是這才終於讓人民揭露了這位內斂隱藏性格的「深綠意識形態」的真面目!可惜,已經讓台灣人民付出了慘重的代價,經濟蕭條、貪污掏空、族群仇恨對立。

所以,不若綠營政客張牙舞爪,但憑藉著學識的光環以及內斂性格的溫良恭檢讓,所造成的特殊形象,讓民眾失去了智慧的判斷,這就是盲點之所在。

然而用蔡英文來對照李遠哲的例子,蔡英文也同樣的具有一定的學識,清新的外型似小白兔的外表,同樣的是具有「外形障眼法」,讓民眾失去了智慧的判斷。但如果仔細分辨兩者之間的不同,蔡英文反而應該是更容易被揭穿她的假面紗才對!

為何?

1. 蔡英文一手暴力主導及策動台北城暴力流血『圍城事件』。最後卻推說後續的暴力火燒圍攻圓山與她無關,媒體暱愛她、也幫她掩護。然而事實上,她個人一馬當先從頭到尾加入參與並且煽動暴力,包括圍攻晶華酒店、聯絡組織南部暴力份子北上(攜帶扔擲可致人於死的大礫鵝卵石),等等,待全面煽動暴力成功後,再退居幕後去休息。這就是“惡性”深綠蔡英文的本質,遠遠遠遠的超過李遠哲先生。

2. 宣示中華民國是流亡政權、指出整體弱勢族群為原罪族群,其惡性的深綠意識形態甚至於遠遠落後於現今民進黨翻修後的黨綱。王健壯先生曾為文,指出她的思維,正是60年前典型的舊思維,早已落伍了。但,這個舊思維,也正是現今台灣深綠原旨基本教義派的思維,再度了證明了蔡英文並非被基本教義“綁架”,而蔡英文"本身"就是一個深綠原旨基本教義者,自然,這樣的基本教義意識形態者,其思維是偏狹的、扭曲的,因此成為惡毒的來源。蔡英文遠遠遠遠的超過李遠哲先生。

3. 在兩岸邁向和平經濟互補壯大台灣的大方向上 自始以惡性的深綠意識形態,並以粗暴扣紅帽的方式杯葛。同樣的,蔡英文遠遠遠遠的超過李遠哲先生。

4. 全力配合深綠及民進黨惡毒政客 企圖挑起全台的族群省籍仇恨、階級仇恨的18% 劍指"外省族群"的軍公教,這位內心惡毒本質的深綠菜英文,可見一斑!結果天理昭彰、報應不爽,原來這位菜英文“悶聲”掂掂吃三碗公,竟然是坐領18%巨款吃人民血肉的肥英文,經發現那些七老八十"外省"的軍公教僅佔極少數人,竟只領到一千元以下,反而本省籍公教人士領18%的佔絕對多數!而坐領18% “巨款”的,卻遍及綠營民進黨高官及黑金民代!同樣的,惡毒深綠遠遠遠遠的超過李遠哲先生。

5. 連勝文槍擊案發生,連戰忍痛愛兒遭到血腥槍擊 仍能雍容大肚 祝福台灣人民 而這位狹心症的蔡英文卻踩在連勝文的鮮血上,趁機發表聲明攻擊馬政府。有這樣心胸狹窄、鼠肚雞腸、小人行徑的蔡英文,焉能成為一國之君?又力挺「燒掉總統府」"X你娘"的鄭大話黑幫集團,如此勢利、又卑劣的蔡英文選總統對嗎?同樣的,惡毒深綠遠遠遠遠的超過李遠哲先生。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1-03-25 08:23 回覆:
沒錯!蔡英文是讓人感覺暴力潛質雄厚!

俠客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大揭密】菜英文本尊就是"暴力"非理性本質的惡毒深綠原旨基本教義真面目 (2)
2011/03/24 20:54
6. 蔡英文硬將將自己編造的,硬扣帽,硬塞入別人的嘴裡 攻擊馬總統,說成是馬總統認為228是蔣介石的寬大為懷;然而馬總統卻從未發表過此等言論!不但如此,馬總統還被深綠倭x吐口水,馬唾面自乾,仍然長年認錯道歉,精誠所致,甚至感動了許多228的家屬,為族群與國家的和諧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足見蔡英文下流無恥的人格。

7. 蔡英文硬將自己編的謊言,硬扣帽,硬塞入別人的嘴裡 攻擊馬總統,說道馬總統主張的是「和而要統」、「和而必統」;然而馬總統主張的卻是「不統、不獨、不武」,也就是目前壓倒性的台灣人民所支持的維持現狀中華民國在台灣!其實,稍有一點智慧的人都知道,馬總統對兩岸互動的根本目的,就是『中華民國』的永續「生路」與「出路」!足見菜英文格調無恥,人格低級。

8. 最後,故技重施,以同樣的刁民手法,硬扣帽,硬塞入別人的嘴裡,企圖惡毒的誤導大眾的視聽,攻擊馬總統在亡父馬鶴凌先生的骨灰曇上提字以示亡父生前遺願的事件:

● 問題在於:既然已是骨灰罈,表示已是死人,死人焉能為自己提字?

這就是“下三爛傳統”的綠色刁民徐佳青及惡毒說謊者蔡英文可以再度故技重施,在此找到最好的空間"假議題"切入點!

說道是馬英九自己的意思、自己提的字,主張的“化獨漸統”,而非馬鶴凌先生。硬扣帽,硬塞入別人的嘴裡 攻擊馬總統

● 然而對照事實即可知,自然已經死去的親人長輩,必得由其子孫親人為其提字,『代表該親人長輩生前的遺願』!

例如:死去的親人長輩遺願葬法是火化還是土葬?墓誌銘遺願是何?http://blog.nownews.com/blog.php?bid=2086& amp; amp;tyid=I 祖先是大陸百家姓的隴西堂、潁川堂,等等?http://blog.nownews.com/article.php?bid=2086& tid=192889&tyid=I

子孫為親人長輩提字,子孫不可能會將“自己的話”硬塞到已死去的親人長輩嘴裡去!像下三爛的徐佳青蔡英文一樣。子孫必定是按照親人長輩的遺願或其生前的抱負遺志而提字!所以,不辯自明矣!足見蔡英文又再度下流無恥 欺騙無知的愚民蒼生。

... .... (在新北市選舉期間,也施展同樣的下流違法抹黑的黑函及耍嘴皮硬拗的招數)
... ... “不勝枚舉”,總之,菜英文的低級作為,下流無恥的行徑,罪行罄竹難書!

這樣「低級」的人物,專搞有的.沒的,事實卻根本不存在的,如此惡毒、惡質、心胸狹窄的小人行徑潑婦,焉能成為一國之君的中華民國總統?令人不恥! 呸~~!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徵求民進黨及相關爪牙
2011/03/24 18:55
可有一人是說人話的?請問那些人教小孩時,可有教他們
道德倫理?還有誠實?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1-03-25 08:24 回覆:
要他們說人話?哈,這強人所難吧?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弱水三千每一瓢都飲啊!
2011/03/24 17:29
紅樓夢裡的「任憑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到了蔡主席手裡,竟然變成「弱水三千每一瓢都飲」,曹雪芹和高鶚重生,作何感想呢?

ANN W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說謊!她沒有說曾經二字!
2011/03/24 17:11

大家看清楚這些立委的嘴臉!!

請大家刪除這些人的立委職權!中華民國國會不能窩藏這些人!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見你說人話,下次見你,說好聽的鬼話。說過的話,蛇信一吐又分了岔,不認帳了!
2011/03/24 16:37

蔡主席只要用『曾經』二字,就回答了阿Q 兄的質疑。

    “我百變英『曾經』反對兩岸對等和平交流、『曾經』反對簽訂ECFA、『曾經』反對活路外交,『曾經』反對18趴、『曾經』領十八趴……………”,怎麼樣,服了吧?

    同理,“我『曾經』主張台獨,我『曾經』反對台獨”,說變就變,百變英不必說謊,就已經靈活變身,百變千幻衡山蝙蝠雲霧十三式,比那青翼蝠王韋一笑厲害多了!

   就看大家作何感想了。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1-03-24 16:57 回覆:

草山兄利害啊!一語道破百變英!

果然!曾經滄海都是水,除卻蝙蝠山都是雲。變到大家都很飄渺啊!

弱水三千每一瓢都飲啊!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一段是說誰啊? 聽起來好像是說華盛頓呢?
2011/03/24 16:17
CJS 兄入籍美國了吧?

X+Y+Z=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作者說了許多心中話
2011/03/24 16:14
明年總統選舉,票投國民黨的馬英九!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1-03-24 16:35 回覆:
也謝謝您!您要加油喔(哈哈!志玲姊姊的聲調)!台灣也加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一樓的問題毛遂自薦回答一下
2011/03/24 16:03
蔣經國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1-03-24 16:37 回覆:
也是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