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蔡都是『蝙蝠』一族,怎堪當總統?
2011/03/24 14:00:36瀏覽6510|回應13|推薦48

當一個中華民國台灣的總統,要愛中華民國、要謀求台灣這塊土地的最大利益、要求台灣人民的最好福利,更要讓台海維持和平,以增進台灣經貿之蓬勃發展。

而人品要端正廉潔,為人要有誠信不胡說八道,不能不敢面對貪腐。政策取向要明確,不能製造階級、職業、族群對立,更不能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今日的我說的話,扞格昨日的我放的詞,那就居心小人、行事閃爍不定,絕非我們這塊土地人民的好領導人!

更絕不是2012這繼續邁向起飛的關鍵時刻,做台灣總統該有的格!


蘇貞昌的為人不夠踏實,權謀能力雖比謝長廷遜一些,不過也不遑多讓。沒有道德勇氣,政治謀略上常不是急躁搶功,就是推諉趨避。就以這兩天他在核電的立場上,自己當行政院長有權停掉核一、二、三廠時不做,又避談民進黨停建核四之後,復工續建的責任得失,現在卻又去參加反核遊行,有夠『蝙蝠』的!

在台北縣長任內作散財童子,廣結縣議員們的善源,花公款鞏固人際關係、建立自己的脈絡。胡亂做蚊子建設,造成卸任後八百億的債臺高築。更善於誇大宣傳自己的作為!立場是哪裡有利哪裡靠!沒有個人從政的中心價值及理念!

至於蔡英文!

前些日子大聲說認為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全台灣的人都聽到了,也聽得很明白,她正在向獨派示好、靠攏!如今想要選總統了,馬上又厚著臉皮請徐佳青平白的加上:『中華民國「曾經」是流亡政府』。

蔡英文不屑、不認同的說過,中華民是國流亡政府,我們當時已明白。但是現在加上『曾經』,是為了什麼?

當然是又在『漂白洗錢』,想向中間靠攏,騙騙善良健忘的老百姓來支持她的民調!

她不愛中華民國,她卻老是拿話出來練。說她桌上都擺著一面中華民國小國旗,來說她也是愛中華民國的!明明當中華民國是個屁,卻又做這種掛羊頭賣狗肉的騙小孩的把戲!

不也是真有夠『蝙蝠』嗎?


蘇蔡兩人平時都向基本教義派靠攏,爭取這些台獨意識型態深植團體的支持!

所以反對兩岸對等和平交流、反對簽訂ECFA、反對活路外交,卻又說他們也贊成將台灣的水果、石斑魚賣到大陸去、發展經貿,根本是鬼話連篇都不用打草稿的矛盾!

反對18趴、又領十八趴,這點在人格上的卑鄙厚顏,根本沒得商量的低劣!

這就跟自己是妓女,還理直氣壯罵流鶯是敗壞善良風俗的爛貨一樣,除了無恥沒格外,還真的很無話可形容!

這都是蘇蔡兩人身上發生、做過的真實,如假包換!

所以以蘇蔡經年有如「晝伏夜行」的習性,都是列入『蝙蝠』一族來看。兩個爛蘋果滾來滾去、撞來撞去,撞出的那一個,只是撞得更爛的蘋果,又有何難選擇的?


因為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

今天見你說人話,下次見你,說好聽的鬼話。說過的話,蛇信一吐又分了岔,不認帳了!

這樣的人,連當朋友都要隨時害怕被害了、賣了、殺了,怎堪當總統?

選總統就像選朋友、選情人一樣,讓人放心、安心最重要!要選誠實、可靠,不花心,不會滿嘴跑舌頭、轉身又說沒說的人。

像馬英九的心大家都看得清、不會歪哥、靠得住!

選這樣的人,至少!我們比較能安心睡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5011626
 引用者清單(1)  
2011/03/24 19:39 【不平則鳴】 民進黨根本是胡說八道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補充
2011/03/24 15:39

蔡英文還說「多元族群融合」,結果第一槍就打出骨灰罈上的群族意識對立,把對手打成非我族類的外來他者,強扣別人不愛台的帽子,這種強化分裂對立的候選人,將來要領導整個國家,不把全國帶往自相殘殺的處境才怪。

中華民國現今新移民愈來愈多、新台灣之子也逐漸成年,若同血緣的都能這樣分割,那些非中華民族血脈的,將來不更慘才怪,這種撕裂族群、操弄對立的政客,都該徹底拒絕支持,如果連一國元首都有偏差族群觀念,如何讓全國團結奮鬥、彼此合作互助?蔡英文已經是非常明顯沒有成為一國之君的品格:說謊、貪財、操弄族群,也沒有能力、魄力,連支持者及黨內政客說髒話、栽贓政敵都不敢處理,這樣的一個人,竟然還被拿來當成台灣未來的希望,台灣還真是沒人才到極點,這個沒人才的政黨也該瓦解了。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1-03-24 16:37 回覆:
希望2012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清廉,真愛中華民國的人來領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說蝙蝠 還算是很仁慈厚道的勒 我看是垃圾
2011/03/24 15:23

易經是全世界公認最難念懂的中文書

其中談到評論一個人才的標準是 德 才 學

德是道德 最重要 沒有德 一切免談

才是才幹 是解決現有問題的能力(這次菅直人就是無才)

學是學識 是對未來的眼光 能展望日後十年 二十年或更久的趨勢

這三樣 民進黨所謂的天王天后 無人能具備

而國民黨諸公 就請大家自由心證了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1-03-24 16:38 回覆:
那就等垃圾車來!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3/24 15:11

按推薦,是因您說的沒錯.

來回應,是一事未解;

第一段是說誰啊? 聽起來好像是說華盛頓呢?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1-03-24 16:06 回覆:
謝謝您了!哈!華盛頓又不愛中華民國!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