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靜儀為何能60天扳倒顏寬恆 ?
2022/01/13 09:00:57瀏覽2249|回應5|推薦22

林靜儀為何能60天扳倒顏寬恆 ?

今周刊》認為是:

使命感〉督促她抗衡勢力,守護鄉親

打選戰〉靠巧勁、靠冷靜,做出區隔

保初心〉堅持做對的事,禁得起考驗

但是!我認為今周刊》根本是在美化及吹捧林靜儀、對蔡政府逢迎拍馬,完全睜眼說瞎話!

顏寬恒對中二區一樣有使命感、一樣守護鄉親、一樣堅持做對的事,為何會敗?

因為林靜儀有強大的國家機器公器私用來打選戰。

1、檢察官出動配合綠營抹黑利用司法藉勢藉端,以莫須有的罪名查賄選。

2、國產局在蔡政府一聲令下出動查顏家違建,營造顏寬恒不利形象。

3、民進黨全黨總動員,從蔡英文、賴清德到蘇貞昌,行政不中立、公私不分的利用國家政府經費及人員鋪天蓋地打顏寬恒!

在中華民國敢跟威權當權者對抗、說真話的媒體已經越來越少了,向蔡政府、民進黨屈服阿諛、被收買的媒體及人員當然只會歌功頌德、馬屁一直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71272822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14 05:41
817

桃花妹妹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13 13:00
點擊文章:對馬英九政府及中國國民黨前途的最真實主張

• 敗選檢討國民黨 犯了邏輯上的錯誤!

多數台灣人民是一群綠畜傻B,跟狗一樣的賤!與民進黨是同樣的一窩畜牲!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13 12:34
在台灣綠腦袋抹黑別人是不用負責的吧?
看看韓國瑜被三餐加點心抹黒紅黃,也沒有甚麼事啊!還有王立強假共諜硬栽贓送二千萬咧!

像這樣的臺灣當然不公不義啊!只要搞抗中保臺就可以躺著選上了!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2/01/13 12:28
如果顏家蓋違建,就能營造顏寬恒不利形象,綠畜牲選民早就滅了吃相更難看的民進黨。事實:台灣選民完全沒有道德。顏家家大業大的時候,牠們投顏家。民進黨強大,顏家不行了,牠們投民進黨。

事實:台灣人不在乎清廉。

事實:這就是台灣人的邪惡本質。

事實:國民黨拿不出一個革命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