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人都是些衣冠禽獸?!
2022/01/11 20:35:58瀏覽2095|回應1|推薦20

媒體報導。

工運大老賴萬枝8年前參加活動,在飯店房間強吻女秘書,還掀衣強咬她乳頭,指侵得逞,被依強制性交罪判刑3年2月定讞;民事部分,台灣高等法院今判賴須賠43萬多元。

賴曾任台灣勞工陣線理事長、銀行員工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全國金融業工會聯合總會副理事長,2012年時以民進黨籍參選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但未當選。賴萬枝擔任某工會總會幹部時,2014年6月12日和女秘書一同參加勞工教育活動,入住南投鹿谷一家會館。當晚女秘書因不勝酒力回房間休息,賴以探望為由和友人一起到女秘書房間,卻看到秘書長也因酩酊而在女秘書床上昏睡。

賴等人先將同仁攙回房間,女秘書以為大家都離開,放心地倒臥在床上休息,賴萬枝見狀,強趴在女秘書身上親吻。女秘書大喊「你給我滾」,賴仍掀開她的衣服,強咬女秘書乳頭,解開女秘書短褲鈕釦後,再以手指插入她下體。

賴萬枝離開房間前,對女秘書說「這件事情我有錯,但是妳也有錯,妳錯在長得漂亮又優秀,我很感謝妳在工作上對我的幫忙。」


長得太漂亮、能力太優秀有什麼錯!民進黨人都是些衣冠禽獸?!不是像羅致政、林萬億、王世堅這種外遇搞小三,王定宇當「房客」。

就是像賴萬枝這種民進黨人衣冠禽獸。獸性滿溢!

但!最可恥的是這種性侵案,法官竟然要搞八年才定讞!這是對被害人多大的折磨?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

可見果然法院是民進黨開的,遇到民進黨人或其同路人犯案,能拖就拖,不能拖就輕判!

看!趙建銘三井案被法官拖了16年多才輕判定讞!

看來台灣社會魑魅魍魎何其多?

難怪龐建國死前要高喊「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71241952

 回應文章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11 21:58

自稱賤人的丁允恭,是民進黨重用的蔡英文總統府發言人,不能忘


*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污辱本土藝人白冰冰代言高雄觀光是「摧毀城市質感」,劉福助罵丁「狗官」,丁允恭居然爽的自婊為「賤人」


遭控渣男!丁允恭爆毀滅式分手 女記者求情陳菊結局超慘│TVBS新聞網.

【發言人是渣男】劈4女、逼墮胎 前女友親揭丁允恭渣男行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