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變家族政治?蔡英文!民進黨家族政治也該一併終結!
2022/01/08 22:33:53瀏覽2723|回應1|推薦22

媒體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明天將要進行投票,蔡英文總統今晚偕同副總統賴清德、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等人,出席林靜儀在台中烏日舉辦的選前之夜,呼籲用手中的一票,來改變地方上的家族政治、派系政治,一起推動台灣民主往前走。


如果蔡英文認為顏寬恒被選民選出當選立委是家族政治,那蔡英文真的就是有病,而且還病得不輕!根本是輕視選民的智慧!

林岱樺他老爸是誰?前鳳山市長林三郎!

邱議瑩他老爸是誰?前省議員邱茂男!老公是誰?前客委會主委李永得!

陳其邁他老爸是誰?前立委、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

前勞動部長林美珠的表姐是誰?蔡英文!

賴品妤的老爸是誰?前立委賴勁麟!

顧立雄的老婆是誰?經濟部長王美花!

顏若芳的房客是誰?立委王定宇!

北農董事長黃向群!父親是前立法委員國策顧問黃天福,母親是前臺北市議員暨立法委員藍美津,大伯父則為前民進黨主席暨創黨大老黃信介

不分區立委林楚茵的老公是誰?台北市議員梁文傑!

蘇治芬的媽媽是誰?前省議員蘇洪月嬌!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的老爸是誰?陳水扁!

這些都是家族政治!

當然還很多家族政治!真是族繁不及備載!這些人都是蔡英文認為人民要用選票改變、終結的人!

一巴掌打死自己一堆人,也打了自己一大巴掌!蔡英文選舉選到有病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71188969

 回應文章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09 00:10
前年蔡英文表姊夫吳明鴻任最高行政法院院長耶!

國民黨黨產訴訟連連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