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香港《立場新聞》事件,看見蔡英文關中天的猙獰嘴臉!
2021/12/30 21:13:35瀏覽3011|回應3|推薦23

媒體報導。香港《立場新聞》6名高層及前高層昨(29日)遭港警國安處依涉嫌「串謀發布煽動刊物」逮捕,引起各界熱議。副總統賴清德30日表示,非常遺憾看到香港政府拘捕《立場新聞》高層、前高層及歌手何韻詩,但他也相信「追逐民主自由的勇氣,從不因風雨而動搖,也從不因威脅而退縮」。

賴清德這番話非常的諷刺!這根本是在搧民進黨自己的耳光。

也不想想前不久前蔡英文如何下令NCC利用各種「粗暴的行政力量」整中天新聞台?

最後甚至以莫須有的罪名關了「中天新聞台」,只因中天新聞得罪了虎狼般的蔡政府,監督了民進黨蔡英文的胡作非為與威權統治。

一樣箝制新聞自由,民進黨政府幹下來如香港政府相同的行為,人民也一樣佩服中天追逐新聞自由的勇氣,擁護不因蔡政府鴨霸惡劣的戕害新聞自由,而再次在YouTube開台浴火重生的中天。

中天從不因風雨而動搖,也從不因威脅而退縮。

而現在NCC無所不用其極、露出猙獰牙齒的硬是要立「數位傳播通訊法」,除了要繼續追殺中天這樣在網路播放新聞的媒體外,更是要進行網路言論戒嚴!

從香港《立場新聞》事件,我看見蔡英文關中天的猙獰嘴臉!

民進黨就是「逆我者亡」的壓迫新聞自由的威權者。

看見別人,卻不反省自己也幹同樣的高壓手段。蔡英文、賴清德照照鏡子,看鏡子裡的臉有多麼醜陋、猙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71059536

 回應文章

rsff2020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31 08:43
港独还有命坐牢,像菜阴文、赖缺爹、苏真娼这种台独分子,两三年之后可能一枚精确制导武器就尸骨无存了,还需要专业人士去捡肉块做DNA鉴定来确定身份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30 23:58
賴功德同在共犯結構的上層,是既得利益者,是不會倒戈批評綠共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