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不是國民黨禁臠,也不是林智堅的小三!
2021/12/27 16:22:44瀏覽1950|回應2|推薦22

民進黨籍的新竹市長林智堅,提倡「竹竹合併升格」,這是人心不足蛇吞象的貪婪政客嘴臉。當新竹地方首長當上癮了,面臨明年即將任期屆滿下台的景況,林智堅喊出的「竹竹合併升格直轄市」可是讓人嗅到濃濃的罹患「官癌」的腐臭味!

新竹縣市合併人口數只不過102萬人左右,這樣的人口數升格直轄市,那彰化縣126萬呢?

彰化縣已達升格直轄市125萬的人口數,若是蔡英文「狼狽為堅」硬要修地制法,量身只升格成新竹市,那就是「帝制法」,一人獨斷!

所以!國家的治理不能這樣為一黨一人之私亂搞!

林智堅說新竹市不是國民黨的禁臠,我說「新竹市」也不是林智堅的小三!

不是林智堅想要怎麼幹,就怎麼幹的!

政治是管理眾人之事,但林智堅、蔡英文卻認為是「家事」,任性為所欲為!

不要以為竹竹併後穩吃。機關算盡,也可能為人作嫁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71007916

 回應文章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7 18:23
現在的綠腦袋已經比舊國民黨時期更惡劣了!

綠腦袋竟然要成立“國安法庭”,這根本就是警總復辟,而且又強渡關山搞逕付委員會審查,現在其實是比老立委、國代時期更惡劣了!

臺灣的民主政治已經不只是笑話,而且是專制民主,與老共相去不遠了!
現在的司法院副秘書長就是周占春,老早就是綠油油的司法官,而且是戰狼級的,只要巴著綠腦袋,根本就不必在乎人民反感批評,就可以步步高升。周占春2008年底,在特偵組起訴陳水扁貪污、洗錢的案件中,他又兩次判決將陳水扁無保釋放,引得社會大眾批評;在此之前周占春被認為是經常通過羈押的法官,2006-2008年間,周占春一共審理了37件申請交保停止羈押的「具保停押」的案件,其中只有2件獲得交保,其餘35件都遭到駁回,甚至連竊盜案的被告父親病危,都不同意被告交保。其中一名因為追討賭債而涉及恐嚇取財被羈押的前中山分局員警,也因為在其自由心證下,認為被告具有警察背景會騷擾證人,而駁回其交保的聲請。

2010年11月,98年度矚金重訴字第1號案件。 合議庭審判長為周占春,合議庭依下列判決理由,一審判決扁無罪。

2010年12月,周占春因為涉嫌洩漏毒品案的檢舉人而被起訴,使得檢舉人因被告律師的閱卷,而遭到被告與其同夥的恐嚇威脅。周占春表示檢方未依法將檢舉人列為秘密證人,故而證人不能秘而不宣。但台灣高等法院二審宣判無罪定讞。

2013年,周占春率領的合議庭審理前總統李登輝國安密帳案,認為檢方無法證明李登輝事前知悉款項被挪用及其流向,且同案重要被告、國安局前局長殷宗文已過世,無法對質釐清真相,判李無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