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貞昌好大,員警好怕?!
2021/12/23 15:38:41瀏覽1962|回應1|推薦24

媒體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去年在立院答詢稱屏東信功肉品支持政府萊豬政策,遭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提告涉違反社維法,台北地院前天以警方未傳訊蘇,逾期移送,裁定不受理,被質疑警方刻意護航。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受訪時說,是警方和司法單位的法律認知有落差,依法警方本就可以直接移送,警政署未來會依照司法單位解釋處理,避免不必要的紛爭。


姑婆勇說這是警方和司法單位的法律認知有落差。但是!如果是一般民眾涉及違反社維法,員警會不傳訊,還逾期移送嗎?當然是不可能!而是會依照SOP的程序作。

所以警方絕對是「聽命行事」了!不然承辦員警是該記大功囉?

這樣讓人更難相信警察不會包庇權貴的處置,已是坐實了蘇貞昌好大,員警好怕?!

當警察成了向當權者搖尾的哈巴狗,這個國家的法治也就完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70952291

 回應文章

Big Foo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4 01:25
美國政府下令,所有跟聯邦政府做生意的公司,其員工必須接受新冠疫苗注射。

可是,聯邦喬治亞州地區法院發布了一項全國性的初步禁令,禁止美國政府對這些公司員工的強制執行疫苗規定。

估計美國聯邦政府會上訴。

台灣會有這種事嗎?莫説警察,法院敢忤逆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