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高嘉瑜用「美人計」不成,才有今日下場?
2021/12/02 22:23:01瀏覽1712|回應1|推薦17

媒體報導。郭正亮坦言,我覺得高嘉瑜絕對不是一個衝動的人,不會說因為這個人長得帥,有氣質的文青範就喜歡上他,一定是交往過程中陸續得知,兩人有很多共同友人,而林男跟新潮流系關係很好,而高嘉瑜過去又被新潮流整的很厲害,高嘉瑜可能是想基於化解和新系雙方一些非必要矛盾,且對自己事業有幫助,又有一些文采的考量下,才在一起。


若照郭正亮所言,那是高嘉瑜為了利用林秉樞的人脈關係,化解與新潮流的矛盾,對自己的事業有幫助,才跟林秉樞交往囉。

換句話說,也就是不婚主義的高嘉瑜,利用「美人計」,獻出肉體,沒有成功反被暴打?

沒幫到事業、也沒有安慰到怨女之心,反而傷痕累累!

如果高嘉瑜真的是「心懷鬼胎」,才跟林秉樞交往,當砲友。

那真的不是活該,而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談戀愛交往,若是參雜這麼多政治事業盤算。這麼不單純!

心不正,人則歪。那就難怪高嘉瑜被暴打了十幾天都不敢讓外界知道了。

因果、因果!「欲知今日果,昨日作者是。」

當然!民進黨一路走來,不斷使用語言、肢體暴力,是造成今日台灣社會的系統暴戾效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70721226

 回應文章

桃花妹妹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03 13:26

「高甲魚」“家暴案”的曝光,原來是始作俑者“蔡魔頭”搞的鬼!

為了躲避「論文門(請點擊)」的東窗事發,企圖轉移大眾視聽的焦點!

真相在此:

•(請點擊)【高嘉瑜遭家暴】周玉蔻爆蔡英文早知高嘉瑜受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