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宮加小三,必勝真有力!公投要同意,人民展實力!
2021/10/27 21:28:16瀏覽1641|回應0|推薦23

媒體報導。總統蔡英文今親上陣宣示「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四個不同意,台灣不會亂下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回嗆,「四個不同意,台灣真的很沒力;四個同意,大家都開心」。

為宣傳公投力拼過關,國民黨啟動「1218場公投街講」、「夜宿凱道49天」、「立院相關委員會召開公聽會或專案報告」、「與公民團體舉辦的秋鬥合作」等四大戰線。民進黨則四箭齊發,以「基層面對面,台灣更有力」、「擴大社會力,台灣更有力」、「錯假不要信,台灣更有力」、「線上加線下,台灣更有力」等四面向迎戰。


公投是深化民主?錯!蔡英文!民主無須深化,也深化不了。

民主在於傾聽人民的聲音,尊重人民的意見,依照人民的決定而行!

但是現在!不管是萊豬、還是藻礁,更是重啟核四,這在在都是人民的聲音被威權的民進黨蔡英文政府所漠視!

所以!

蔡政府是「正宮加小三,必勝真有力!」。一個品德低劣搞小三的人,竟然還安穩坐在防疫官員位子上?

公投要同意,人民作主展實力,中華民國不再亂下去!

人民投一票,終結蔡威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69924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