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邦也治不了李雲迪斯疾!
2021/10/21 21:59:41瀏覽1546|回應0|推薦11

人家說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看來!

蕭邦也治不了李雲迪斯疾也!

李雲迪不是有個非常美麗的徒弟李元玲嗎?怎麼還須嫖娼?

徒弟在網路上曬乳、露臀,展現女人的胴體原始本錢,比用琴音征服人心還殷切。

而老師則是鋼琴樂曲再美妙,也澆不熄那寡人之疾。

師徒還真是,鋼琴讓人性奮!


以下是媒體報導。

北京公安今晚通報,近日,朝陽公安分局接群眾舉報稱,有人在朝陽某小區賣淫嫖娼。對此,警方依法開展調查,將賣淫違法人員陳某卉(女,29歲),嫖娼違法人員李某迪(男,39歲)查獲。經審查,上述人員對違法事實供認不諱,目前均已被朝陽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搜狐及新浪娛樂均指,警方通報的「李某迪」即為有「鋼琴王子」之稱的李雲迪,有關李雲迪的相關演出視頻在消息傳出後也在今天下午陸續被刪除或打馬賽克處理。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69697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