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不問蒼生,問小玉!
2021/10/20 10:45:40瀏覽1634|回應2|推薦16

蔡英文該不該為網紅小玉利用Deepfake變臉成A片女主角這事件而生氣?

我認為蔡英文的生氣,是因為「小玉們」把蔡英文變成了「性感吊帶女」,讓她搔首弄姿的影片網路流傳,大失元首形象,也成了受害者,蔡英文才會快速的跳出來說話,要求相關部門官員提案修法。

然!蔡英文做一位中華民國總統,對照他在高雄城中城燒死了46人,與及業者違規招攬溯溪虎豹潭導致6人失蹤、死亡事件,其處理態度的被動消極,探視受害者五分鐘快閃,甚至對陳其邁該負的責任不發一語,實在讓人感到蔡英文這個總統「不問蒼生,問小玉」!

「換臉」事情沒惹到自己頭上,當年只是韓國瑜受害,就反應消極冷漠。事關己就雷厲風行要求政府部門動起來。

這樣的蔡英文總統豈是全民總統的表現?

不問蒼生,問小玉!再次讓人民看見蔡英文,不知國事的輕重緩急。

只會大內宣及推卸責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69640707

 回應文章

sigmach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21 14:08

惡愕巴圖謀網軍勝出必殺蔡英文覺不手軟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10/20 13:11
最丟臉的是有菜英文還滯銷。

沒臉見親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