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6行者」陳修將的虛偽人生!
2021/10/16 19:18:34瀏覽1808|回應0|推薦24

媒體報導。「76行者」召集人陳修將涉嫌在摩鐵虐殺22歲胡姓女友,遭法院羈押禁見,全案朝殺人罪偵辦;據了解,陳的妻子也知道胡女,但陳承諾會把2邊家庭都顧好,才讓雙方沒話講,而胡女的弟弟今出面表示,陳每個月給胡女3萬元生活費,食衣住行都由男方全包,胡女先前也當過陳的貼身助理。


一個無償幫助罹難者修復的行善者,先不管他的黑道更生背景,其所形塑出來的愛家、愛妻形象,竟然都是假的?

而且他的老婆也幫著一起欺騙社會、欺騙媒體,這實在太虛偽了!

陳修將的虛偽人生,讓我們看見不要不清楚這些打著行善招牌的行善者的真面目,就隨便捐錢!

盲目的善意,不是善意,是在助長罪惡!

看他的經營的殯葬業,在善名遠播下,錢賺到可以養三小、開賓士,給錢讓老婆乖乖閉嘴不吵不鬧?

在這個利用媒體及網路社群非常方便包裝及行銷的時代,有太多打著行善外衣,實際卻是牟私利、行偽善、博好名聲的污穢。

修補4歲女童遺體的數度哽咽;與自負積德無數,殺人後還妄想天兵天將搭救的無愧冷漠,都是陳修將的演出。

外遇、因妒恨殺小三?

這樣的形象或許才是一個黑道的真正面目!?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6951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