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城中城」46死的悲歌,陳其邁不該下台嗎?
2021/10/15 14:33:18瀏覽1549|回應0|推薦20

一個高雄城市鹽埕區的治理到如此危險、破敗的地步,造成一場火死了46人,陳其邁不該下台負責嗎?

民進黨在高雄盤據30年,韓國瑜剛開始施展拳腳就被民進黨搞走,回歸道路天坑重現。

高雄市「城中城」大火燒死了46人,民進黨治理怠惰、難辭其咎,陳其邁該負責下台!

高雄「城中城」大火死了46人,為民國84年台中衛爾康餐廳大火造成64死後,第二大嚴重死傷的慘劇!當時時任中華民國總統中國國民黨主席李登輝向全民道歉。台中市市長林柏榕因此事件遭監察院彈劾,休職半年。

而民國100年台中阿拉夜店大火造成9死時,高雄市長陳其邁開嗆時任台中市長的胡志強必須下台負責,還直斥「死幾個胡志強才要負責?」

彼一時、此一時。死了46個人比胡志強當時多了五倍人死亡,陳其邁要死了多少人才下台負責?

看看高雄市「城中城」已是「高雄第一鬼城」!高雄市政府不是不知道這個老舊大樓有公安消防的嚴重缺失。但是一個圍欄就讓高雄市政府卻步,消極放任其自生自滅!

可見!高雄市在民進黨長期把持,只做放煙火式的表面施政下,就像陳菊任上造成的高雄大氣爆幾百人死傷慘案一樣,埋藏著太多不定時炸彈及地雷!

如果!發生如此嚴重公安事件,高雄人對民進黨還是不憤怒,不叫陳其邁下台,那下次類似的問題必將再發生。

30年沈痾,雖非一夕能解!但只有換黨換人才有翻攪煥新的可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69469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