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習檔案遺失?菜政府!還有什麼事不會發生?
2021/09/27 08:43:25瀏覽1730|回應3|推薦26

媒體報導。

教育部出大包!全國81所高中職、7800多名學子的學習歷程檔案遺失,問題源頭證實為暨南大學資工系教授洪政欣團隊,因更新系統導致硬碟設定嚴重失誤,引發軒然大波,甚至在校園釀成恐慌氣氛,學子憂慮升學恐受影響,教育部雖代表國教署道歉,但僅要求學生自行重新上傳資料,沒有具體補救作法,遭到外界抨擊。


要求學生重傳?而且教育部還沒有補救措施!這是什麼菜政府、鳥政府?還有什麼事不會發生?

有政府狗屁倒灶!一句話!就是要學生被害者自行認衰負責!

教育部搞飛機,高中學生扛鍋倒楣!我國是科技電子製造大國,竟然還會發生這種學習歷程沒備份,在第三世界國家才會發生的事!這個政府不只是菜、鳥,而是智障、手腳癱瘓了!

這種兩手一攤,人民承擔政府官員過錯,看著辦的態度。

跟陳時中「3+11」害死八百人,又厚顏無恥死不承認的態度,沒兩樣!

我選上了,不然你能怎樣?

無賴蔡政府!人民要用選票教訓民進黨,大大揍一頓,才會緩解神經麻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68503986

 回應文章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27 08:59
資工專家竟然搞這種菜鳥包,真的有夠瞎。

不論如何搬資料,至少會有原始備份檔,而且會有異地第二備份檔,怎麼可能會無法補救呢?而就算搬資料到虛擬磁碟後,沒有再進行轉備份到硬碟前,怎麼可能先抹消原存檔的硬碟呢?更何況一般資料備份,甭說不用虛擬磁碟了,連固態硬碟SSD也不會用的,一定要用傳統式硬碟機,甚至是用商業級的硬碟機。所以出這種包,根本是故意酒駕、滑手機的職業駕駛,實在不可原諒。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21-09-27 09:05 回覆:
我也覺得很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