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端?用雙B的價格買國產車!
2021/06/11 13:26:49瀏覽2061|回應7|推薦40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伯恩斯坦研究公司比較美國與歐盟的疫苗採購價格,輝瑞BNT疫苗美國的採購價格為19.5美元(約新台幣540元)、牛津AZ疫苗美國價格採購每劑4美元(約新台幣111元)、莫德納疫苗美國每劑付15美元(約新台幣416元)。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0日)於立法院接受備詢期間,就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追問國產疫苗價格,陳時中透露價格比單價750元「高一點」。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李雅靜則直指,採購國產疫苗每劑新台幣881元,高於國際疫苗非常多?


看看以上報導!獲得WHO認證可以全球行銷的新冠疫苗每劑BNT (約新台幣540元)、AZ (約新台幣111元)、莫德納(約新台幣416元),而蔡英文政府的陳時中以每劑多少元買高端疫苗?

比單價750元「高一點」。而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李雅靜則直指,採購國產疫苗每劑新台幣881元。

且!國產高端疫苗還只是二期試驗解盲,「眼睛還看不清、霧颯颯」。沒有任何「保護力」的數據及證明。

若目前衛福部七月給了高端EUA,國人打了沒做三期試驗的高端疫苗,還是不知疫苗效果如何!

陳時中!以每劑超過750元買跟BNT、AZ、莫德納比貴很多又爛又差的「高端」。這有如用雙B的價格買國產車!還真的是很「高端」!

若說蔡英文、陳時中沒有圖利高端、聯亞等生技公司,人民又不是塑膠!

替AZ代工失敗,人民知道是蔡英文「不喜歡」而破局!不是嗎?

但是!一個人的不喜歡,造成如今國人沒疫苗打,到昨日已經361人死亡!

錯誤的決策殺人,比發生重大災難還可怕!

看看蔡英文及陳時中等官員的手,斷送了多少家庭的幸福,多少人的生命!生命因染疫而死亡的數字,還在快速的增加!

只因蔡英文為了所謂的扶植「生技製藥產業」,好大喜功、愚昧昏庸的搞國產疫苗!而且扶植的還是「完全沒有自己技術」的高端。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63690544

 回應文章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2 08:54

官商勾結、謀財害命;蔡英文、蘇貞昌、陳時中、高端、聯亞,盡是滿滿的人謀不臧!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1 20:19
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G8YNoP?utm_source=copyshare

總統府遭北院狠打臉! 國安私菸非「超買」是貪汙
TVBS 劉蕙瑀

國安私菸案總統府先前避談走私,強調是「超買」免稅菸品,引發外界一片譁然。而今法官判決卻狠打臉,直指「漏稅物品」規範於貪汙重罪中,換言之,用專機超買就是貪汙!

據台北地方法院判決指出,專機訪團成員與入境旅客相同,在入境通關之際即有入境旅客攜帶行李物品報驗稅放辦法適用,而扣案菸品屬入境旅客攜帶之隨身行李物品,故訪團成員國安局人員吳宗憲、黃柏維、專機隨行等人只能各攜帶菸品1條入境,則逾免稅額之菸品共9793條未向海關申報即入境,自屬漏稅物品,且共逃漏關稅、菸酒稅、菸品健康福利捐及營業稅共818萬9639元。

此外,法官表明,稅捐稽徵法第2條規範「稅捐」,雖不包括關稅,然貪污治罪條例之立法者早已於民國52年7月間,即將「漏稅物品」規範於該貪污重罪中。

法官認為,國安局特勤所購菸品與市售菸品二者價差甚鉅,而專機任務與免稅菸品可大量訂購間本無關聯性,況具機場通行證之公務車應限於專機任務使用。但被告吳宗憲等8人竟然利用特權購買逾量免稅菸品,甚至將公器私用載運個人訂購之菸品。因此,8人觸犯以公用運輸工具裝運漏稅物品罪。

笑春覺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1 17:24

今天那個總統說  我們買的AZ疫苗   主要是產自泰國-----

這不是自己承認先前極力堅持捐贈方必須檢送*原廠授權書*的安全理由  是多麼蒼白荒謬嗎

多少家庭因這些顢頇無德執政者破碎   他們在乎嗎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1 15:32
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12ZLGp?utm_source=lineshare

2期解盲取代3期 中研院詹家琮痛批:取巧、不道德
毅傳媒
更新於 20小時前 • 發布於 20小時前

高端疫苗宣布第2期臨床實驗解盲成功,中研院基因體研究中心研究技師詹家琮今日稍早稱,他不認同不科學的「國產新冠疫苗2期臨床試驗解盲」。

詹家琮負責中研院P3實驗室,更是抗SARS英雄。他認為,2期解盲應該加入英國株變種病株,或是印度變種病毒株的實驗數據。

對於食藥署與高端疫苗都主張「免疫橋接」,詹家琮提出兩大質疑。首先,抗體中和效力試驗,不足以取代3期臨床試驗。

因為人體對抗病毒不是只有靠著抗體一項,還有T細胞、巨噬細胞、自然殺手細胞(Natural killer, NK)等,以及其他非記憶性的細胞與激素反應。

詹家琮強調,這些反應是單純的血清中和效力試驗看不到的,只有進入臨床3期試驗,藉由受試者身體的反應才能夠觀察到。

其次,抗體中和力試驗是一個非常單純的設計,只有血清、病毒、一種細胞及培養液,人體內有許許多多種類的細胞可以參與抑制病毒的活動。

因此,詹家琮主張,2期臨床試驗是不足夠的,至少要進入臨床3期並完成中期的試驗,我們要看的應該是人體的整體表現,不只是簡單的中和性抗體的效價。

「現在台灣以及世界上流行的是什麼病毒株?哪裡還有原始的武漢病毒株呢?」詹家琮要求,解盲的血清中和效力試驗,要加入英國變種病毒株甚或是印度變種病毒株的實驗數據,否則數據就會失真而不可信。

詹家琮更痛批,2期解盲只會有武漢病毒株的數據,這是非常取巧非常不專業更是不道德的作為。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1 15:28
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N19xN8?utm_source=copyshare

高端解盲成功 潘建志:比美國Novavax差6倍
TVBS
更新於 4小時前 • 發布於 4小時前 • 葉韋辰

高端疫苗昨(10)日傍晚舉辦解盲記者會,指出二期臨床試驗血清陽轉率有99.8%,中和抗體的幾何平均效價是662,高端認為數值符合預期,不過萬芳醫院精神科醫師潘建志認為這個數值比使用同樣技術的美國Novavax差了6倍,但因為免疫關聯性沒有國際標準,所以也不知道到底算不算解盲成功,至於長庚大學醫學生物技術暨檢驗學系教授施信如則說,這個只是1個數字,看不出疫苗好壞。

潘建志在臉書上分析高端疫苗解盲數據,他指出血清轉陽率高達99.8%,這是和對照組打生理食鹽水相比,實驗組打疫苗出現抗體的比率,出現抗體不代表疫苗成功。

再觀察中和抗體效價。高端中和抗體的幾何平均效價(GMT titer)是662,20~64 歲為733,這個數字好嗎?潘建志提出同樣是次單位蛋白疫苗的美國Novavax的數字為3906,中間差了6倍。

潘建志表示,「國產疫苗解盲成功嗎?坦白說我也不知道」因為新冠疫苗保護力免疫關聯性目前沒有國際標準,但他最後也強調自己支持國產疫苗。

不過也有專家持不同看法,長期研究中和抗體濃度的長庚大學醫學生物技術暨檢驗學系教授施信如認為,高端提出的中和抗體濃度就只是1個數字,因為不同實驗室的方法可能不同,無法直接和其它疫苗的中和抗體濃度比較,也無法說明疫苗的好壞。

台大兒童醫院長黃立民則認為,這次疫苗的安全應沒問題,也能夠引起血清陽性反應,不過中和抗體濃度沒有特別令人驚艷。

成楚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1 14:37

高端未走完論文?

就能取得EUA?

天堂路?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1 13:42
指鹿為馬的自大夜郎的高端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