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瞎了!警察假摔,構陷人民於罪?
2021/04/10 13:14:57瀏覽2274|回應2|推薦23

媒體報導。彰化縣黃姓退休員警,前年11月在員林市欲對蔡英文總統車隊鳴笛抗議,遭警方團團包圍發生推擠,警方以員警遭推倒受傷,控黃男妨害公務與傷害罪;彰化地院刑庭審判長簡璽容以長達29頁篇幅敘明無罪判決理由,更在判決書中痛批,來自高層的指示和壓力,已真正傷害了基層員警及國家的執法公信力。

判決書指,黃姓退休員警為彰化縣退休警消協會及反年金改革人士,當天中午至員林市中山路與員林大道7段路口持汽笛喇叭等候總統車隊返程,欲鳴笛抗議並攔陳情,因警方上前團團包圍,過程中推擠洪姓員警並導致楊姓督察員右食指破皮受傷,檢警認定已涉犯妨害公務、傷害等罪。

法官勘驗警方所提供高達37支攝影機、密錄器的影像檔,發現員林分局長曾打電話聯絡現場指揮官及所長,告知「如果有推擠就跌倒,直接用現行犯逮捕」。員警也證稱,勤前教育時,分局長指示要將陳抗者圈圍起來,不要對陳抗者有搶奪、推擠的暴力行為,並指示若在圈圍過程中遭受推擠或壓迫,就順勢倒地,保護同仁的權益。


警察應該扮演打擊犯罪、實現正義的人民公僕角色,但是看了以上法官的判決書,我們驚覺發現原來警察竟然隨時可扮演「當權者的鷹犬」,構陷人民於罪!實在太瞎,太可惡了!

〜法官發現員林分局長曾打電話聯絡現場指揮官及所長,告知「如果有推擠就跌倒,直接用現行犯逮捕」。

執法者違法以假摔的手段,構陷人民後把他逮捕,這就是我國的警察德行及嘴臉?

但是!法官證實,事實就是如此!

所以!同胞們!在民進黨蔡英文執政下,有多少警察已愧對他們身穿的制服?成罪惡蔡政府的爪牙?

太令人髮指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60518306

 回應文章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0 21:39

本案判決是彰化地院109年度訴字第687號刑事判決

還好法官有看了多達37個員警以攝影機、密錄器等設備拍下的影像檔案,不但勘驗各檔案中關於案發過程之影片段落外,亦就所有檔案一個個從頭到尾仔細播放觀看,才能發現警察這樣搞

要是碰到隨便的恐龍法官,就慘了!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0 14:20

這是中時有關新聞中的一段 這樣描述的: 

楊姓督察員證稱,沒參加勤教,但過去曾因黃男對總統車隊按鳴汽笛喇叭而被國安局檢討國安局表示表示被告在道路警衛線上按鳴汽笛喇叭,可能造成總統的駕車官驚嚇,要求不能讓被告按鳴汽笛喇叭;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410001483-260402?chdtv 

國安局要保護總統還是總統的駕車官 總統的駕車官是由國安負責調訓的 還是由總統府指派?

總統的駕車官 能沒有兩把刷子嗎? 

總統座車是防彈車 不知防彈車是否有隔音功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