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必懷疑政府改革的決心?蔡英文真不要臉!
2021/04/07 21:00:39瀏覽1885|回應1|推薦21

媒體報導。台鐵太魯閣號出軌事故造成嚴重傷亡,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提改革台鐵三大方向,包括,徹底解決台鐵組織文化、解決台鐵長期虧損財務、討論最適合台鐵永續經營模式;她強調,改革台鐵,責無旁貸,不必懷疑政府改革的決心。


不必懷疑政府改革的決心?聽到蔡英文講這話,我就爆氣!蔡英文只會講幹話,當讀稿機!

蔡英文那張嘴是很敢講、很敢唸稿、很會嘴,但是下了一堆決心,都要堆成玉山高了,就是沒有行動力、執行力。看817選出了蔡英文讓她搞死了多少台灣人?不是飛機掉下來,就是戰車翻車死人,不然就是船翻了。連參謀總長都栽機掛了!現在還缺水、無雨,真是天災人禍!

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民進黨蔡英文那張嘴!

她的決心就像她組成的「敗選者聯盟」就知道,就是一個回收酬庸、吃相難看團隊。

不必懷疑政府改革的決心?

勞保2026就倒了,蔡英文改革的決心呢?

農保都倒了,蔡英文連碰都不敢碰,改革決心在哪裡?

柿子挑軟的吃!欺壓軍公教,該改的不敢改,這就是蔡英文!這就是民進黨!

不要臉!

2025非核家園呢?

中火還在偷燒煤發電,可見蔡英文的決心都在她的褲襠裡。臭不可聞!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60188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