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知和歧視,特別適用蔡英文!
2021/01/24 09:06:29瀏覽2400|回應0|推薦25

衛福部桃園醫院新冠肺炎群聚感染擴大造成了「避桃令」,蔡英文貼文「無知和歧視絕對不是疫情的解藥,樹立無謂的敵意,也無助於防疫」。

「避桃令」開第一槍的是蔡政府的國防部,接著陳時中呼籲民眾避免到桃園;緊接者部分藍營縣市如澎湖縣也呼應指揮中心的呼籲

如果這樣的防疫動作叫做無知和歧視,那就特別適用蔡英文了。蔡英文說的話一向從屁眼出來,聽起來很冠冕堂皇,其實是雙重標準。

無知和歧視當然不是疫情的解藥,因為無知與歧視也不是民進黨蔡英文上任至今執政的解藥。

蔡英文對「小明」一張臉,對歐美日一張臉,蔡英文說出「無知和歧視絕對不是疫情的解藥,樹立無謂的敵意,也無助於防疫」。真的讓人很噁心。狗嘴裡吐不出象牙!

一個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人,毫無說服力,說出來的話人民只會嗤之以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55627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