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先挑釁仇視,現才要化解對立?蔡英文!太晚了!
2020/10/11 20:34:13瀏覽1881|回應2|推薦24

最近大陸軍機頻頻跨越台灣海峽中線,造成我國人民緊張及國軍防衛負擔、經費加重。恐造成擦槍走火的兩岸開戰危機!

這就是民進黨蔡英文為了勝選執政,這四年多來一味發表仇視、民粹、台獨言論,刻意加深兩岸政治及統獨對立意識形態所致。

如今!蔡英文在反送中、芒果乾、「今日香港,明日台灣」的對立、仇陸操作下連任,才來說要和解?

這太晚了!蔡英文四年多來挑起多少仇恨及敵視,大陸怎會相信一個「黃鼠狼」?

媒體報導。蔡英文總統昨(10)日於國慶大會演說時,主動向陸方拋出邀請,她表示,只要北京當局有心化解對立,改善兩岸關係,在符合對等尊嚴的原則下,我方願意促成有意義的對話。

蔡英文這番話如果在一開始上任就說,而且能遵守九二共識,遞出橄欖枝,那兩岸在民進黨執政才有延續馬英九立下的對等和平交流的可能。

如今!蔡英文把台灣海峽結成了冰海,看川普快倒了,才想化冰成水,兩岸解封。

那是蔡英文這阿婆生子,不可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51445223

 回應文章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2 06:17

豬鼻講那篇鬼話解起來就是

我會繼續的用各種方式騙票,

不過會保持在老共不出手刷我耳光的尺寸之內!


冽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1 21:48
對岸從來就是聼其言而觀其行,以爲靠國慶一兩句喊話就能化解對立,未免太幼稚了。蔡英文的講話,很明顯是説給島内人聼的,意思是兩岸對立,錯不在我而在對岸。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20-10-11 21:54 回覆:
誰不知蔡英文把馬英九與對岸的和平對等交流,透過否認九二共識給冰凍了?當然!蔡英文的支持者必然選擇把錯推給對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