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政府的閣員都沒懶趴!
2020/09/29 21:30:18瀏覽1715|回應2|推薦19

媒體報導。國民黨立委林德福今天在立法院總質詢時,要求在場所有官員舉手表態,如果認為釣魚台是中華民國主權的舉手,但在場無人舉手,林德福批評官員對日都軟趴趴。

看到這一幕,你還相信蔡英文及民進黨愛台灣嗎?

釣魚台是我國領土!宜蘭縣蘇澳籍漁船「新凌波236號」27日遭日本公務船衝撞。

結果!蔡英文還在裝睡!我國的外交部長吳釗燮還在「瀉」!對日本的欺負完全沒有什麼反應!

而現在蔡政府的官員連在立法院都沒人敢舉手表示釣魚台是中華民國的,這不只是對日軟趴趴而已。

而是所有的蔡政府閣員都像蔡英文一樣沒有「懶趴」!

人民把國家交給這群沒懶趴的民進黨廢物治理,如何能安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51057741

 回應文章

揚升之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30 09:27
「一國三制」 ----- 中國與台灣難解之題的解答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9 21:41
美豬進口,想來不少lp可以吃,多吃一點會不會有用?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20-09-29 22:15 回覆:
會長出豬懶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