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科學人」是尊重,還是鄉愿?
2020/09/21 19:27:22瀏覽1379|回應3|推薦25

媒體報導。農委會本月19日在「科學人」雜誌臉書刊登廣告,發文宣稱養豬加入萊克多巴胺「可以增加收益又環保」,又說「萊豬不好吃」發文惹爭議;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宣稱農委會下廣告並沒有提供這些引起爭議的字眼,發文擦槍走火外界應該去問「科學人」雜誌;科學人雜誌表示,這件事深深自責,對於農委會的說法予以尊重。

科學人雜誌表示,今天上午內部已經有討論過,發文引起爭議這件事情沒有處理好,因此也不再多談了,不希望衍生更多的討論。


對於農委會的說法予以尊重?因此也不再多談了?

但是!對於農委會陳吉仲的說法,國人要的是真相!

這才是「科學人」實事求是的精神!

到底農委會有沒有宣稱養豬加入萊克多巴胺「可以增加收益又環保」,又說「萊豬不好吃」。

若是「科學人」為了顧全農委會面子,或是受了農委會權勢壓力,或是不敢承認自己錯誤而用「尊重」兩個字來和稀泥。

那就是鄉愿!

「科學人」喪失了科學精神,那以後誰還會相信「科學人」的報導是科學的呢?

把真相說清楚,誰對、誰錯對公眾及讀者說分明。這才是「科學人」!

不是嗎?

王榮文、曾志朗、李家維,你們說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50842666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2 08:31

           雙姝恋、惡心!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2 06:28
陳妓重只是說『牠』沒有說過!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1 21:17
有銭就是科學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