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防疫成功?為什麼人一出去就確診?
2020/09/17 22:52:38瀏覽1819|回應5|推薦26

蔡政府陳時中一直自認為我國的防疫成功。

但是既然防疫成功,為什麼人一出去就確診?

豬進得來,人出不去?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9/16因應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召開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近來陸續傳出6例自我國返菲律賓民眾、於入境時採檢後確診。其中4名為上週菲律賓官方透過國際衛生條例國家對口(IHR National Focal Point)通知我國,另2名為民眾近日透過在台公司主動通報。

陳時中進一步說明,我國接獲通報後,隨即啟動調查,該6名個案皆為菲律賓籍移工,5名女性及1名男性,年齡介於20多歲至40多歲,分別在台從事家庭看護、家庭幫傭、工廠作業員、船員等工作,離境日期介於8月28日至9月11日,皆於入境菲律賓時採檢陽性。」

看來!台灣的防疫真的沒有像陳時中唱歌、蘇貞昌稱讚那麼「好聽」!

到底有多少未爆彈存在?到底在社區有多少人已經被感染,再傳染?

新冠肺炎,國外的疫情非常嚴重!但菜政府堅持入境不普篩,就是不普篩!

難道一定要等到像高雄大氣爆一樣,突然爆炸!才會覺醒嗎?到時已晚!

防疫工作寧願早做、多做、白做,也不要讓人沒機會後悔!

若疫情大爆發,人死了?再多的道歉都沒用、都太晚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50738612

 回應文章

高雄人在多倫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9 01:41
嗯 照台灣的標準 目前全球的確診案例可能很多都需重篩。

sigmach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8 09:11
台產新冠病毒暢銷世界無敵殺氣殺http://blog.udn.com/9717棄英國可恥蔡http://blog.udn.com/549737英文下踐美國囂張http://997463台灣來客多巴安毒享錢途http://43488286宏展監禁

台產新冠病毒暢銷世界無敵殺氣殺棄英國可恥蔡英文下踐美國囂張台灣來客多巴安毒享錢途宏展監禁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8 07:36
鬼欺欺鬼;所以人人都,,,怕天天戴口罩,勤洗手!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8 05:04
如果病毒是敵人
台灣是料敵從嚴
所以把美國人日本人當親密朋友,

別人有對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8 01:54

台灣訂的標準比較嚴,想要確診得病毒值要比全世界的標準都來得高一些。

所以,在外國確診,在台灣都是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