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升官發財請走別路,蔡英文說的是走那條路?
2020/08/05 12:02:31瀏覽1601|回應3|推薦18

SOGO行賄立委案,蘇嘉全受波及下台時說「清白是第二生命」?那看看小蘇蘇震清最近幾年財產現金存款從幾百萬來源不明的三級跳大幅陡升到近8千萬,那「金錢不就是第一生命」了?

蘇嘉全搞豪宅農舍,蘇震清利用執政黨立委權勢貪污搞錢,蘇家叔姪可說承襲了「家學淵源」!

蔡英文說「『升官發財,請走別路』,執政的目標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是為了讓台灣更好。」

這句話到底是在說,讓民進黨人走哪路?

看看蘇貞昌的女兒搶政府標案!看看綠營媒體三立搶得政府標案的比率之高?

看看蔡政府政府各種標案外聘評委具綠色黨政背景涉入程度之高、之深、之頻、之多。

再聽蔡英文講出「『升官發財,請走別路』,執政的目標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是為了讓台灣更好。」這樣的撇清言語!

作為一個庶民,就深感噁心及她的虛偽!

執政的目標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

看看民進黨蔡英文政府設立多少黑機關養官僚?

看看民進黨把農田水利會都收入其囊中!

看看蔡英文多增加了多少政務官職位,酬庸安插了多少自己人肥貓?

升官發財請走別路,蔡總統在說走的別路,不就是總統府?

走立委的路,李恆隆是走錯了!

因為蔡英文自己就在做讓綠色幫眾「升官發財」!

讓台灣更好,是詐騙的屁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47420910

 回應文章

sigmach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6 08:55

搶總府http://blog.udn.com/sigmachen/144549737床上菜挺好http://blog.udn.com/sigmachen/138553940瞧我雞橋我疤理大微刻不容緩殺http://blog.udn.com/sigmachen/133878474殺殺殺殺蔡英文有罪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5 22:45
您最後二句是金句,道破八佰萬的愚憨美夢,渴望蔡文賞給幾塊臭錢。嘿嘿嘿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5 13:37
立委A錢 以三百萬為單位
三百萬?好熟悉

對啦,我想起陳明文